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火力全開演唱會 李靚蕾深情告白


發佈時間:2017/03/02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2 19:34
圖/王力宏 Wang Leehom Facebook
圖/王力宏 Wang Leehom Facebook

歌手王力宏耗資上億新台幣、用5年時間打造的「王力宏火力全開3D演唱會電影」,今天公布的最新幕後花絮,王力宏太太李靚蕾深情告白,對王力宏追尋夢想百分之百支持。

王力宏最早要拍攝「火力全開3D」的原因,是因為他覺得華語音樂要傳到西方,相對來說比較缺乏,但是西方文化進入東方的例子卻多很多,「所以我認為我有責任做一些可以出去的東西」。

 

「火力全開3D」從王力宏小時候接觸音樂開始說起,包含求學時備受歧視、霸凌的階段,以及如何開始愛上音樂,到之後希望讓華語歌曲傳到西方,最後更是拍了「火力全開3D」,這也是王力宏最想完成的夢想。

今天在最新公布的幕後花絮當中,李靚蕾也深情對王力宏告白,「他(王力宏)要改變世界,透過他的音樂,我相信這是非常重要的事」,全心支持王力宏追求夢想。

王力宏也把自己最平凡真實的一面在「火力全開3D」,毫不保留的展現出來。很難想像王力宏也會因為歌寫不出來而癱軟在地,又或者挖掘自己的內心,在演唱會舞台上的光鮮亮麗後,回到飯店和保母車上,面對只有自己的孤獨與安靜,「這落差其實是很恐怖的,因為我在有多高的時候,相對的也就會有這麼低的情緒。那是一種震耳的安靜」。
 

「火力全開3D」共使用90台攝影機、64支麥克風,以3D、4K高規格拍攝,3月10日至12日全台指定的4家威秀影城獨家上映。(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演唱會電影#火力全開#李靚蕾#幕後花絮#告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521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