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結婚還緊張」 李亞萍授課初體驗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2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2 18:04
圖/TVBS
圖/TVBS

資深藝人李亞萍轉戰教育界,受邀到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擔任副教授,第一堂課就直說自己結婚都沒那麼緊張,不過上課時和學生有說有笑,還當場找學生一起合唱,實際演練來教育,贏得不少掌聲,也讓先前引發的爭議,像是每週只上9小時就領6萬、或是能力不足的傳言,不攻自破。


 

藝人李亞萍:「我求你醒來吧雷夢娜,雷夢娜~」

一上台就使出渾身絕活,逗得台下學生哈哈大笑,李亞萍受邀到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擔任副教授,初體驗,還找了兒子余祥銓當小助理助陣,上課就像在表演,李亞萍要將自己快要半個世紀的演藝生涯濃縮濃縮,希望能給台下學生滿滿心得。

藝人李亞萍:「就算是歌詞忘掉了,我都可以自己想一句歌詞出來,你知道嗎,教授這種東西、講課這種東西,對我來講是人生第一次,好像大姑娘上花轎,頭一回上花轎,比我做新娘的時候緊張多了。」
 

演藝路不好走,但要轉戰教育界,李亞萍引起的風波也沒少,一度被傳出每週只要上課9小時就有6萬薪水可以領,引發爭議。

藝人李亞萍:「薪水對我來講的話,這個不是一個問題,真正的問題是,我要在我的人生旅途上面有一個教授的這個點,記憶點在我的人生旅途上面,有這一點,我覺得對我來講是一個榮耀。」

當時李亞萍一度氣到想要辭去這教育的工作,但為了理想,決定不理會傳言,而且事實證明,現場吸引80位學生,反應也相當不錯。

學生:「很歡樂阿!非常喜歡,又剛好跟我的興趣又一樣。」

儘管聽課的同學反應不錯,但外界仍有人質疑她的教學能力,李亞萍坦然地說,外界對藝人觀感都認為肚裡沒墨水,所以才和老公余天早早成立工會要提升藝人素質,當教授薪水不重要,而是她人生中的一大榮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亞萍#副教授#結婚#學生#台北海洋技術學院#雷夢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414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