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坦白!任容萱 李玉璽 「嚼」出新關係


發佈時間:2017/03/01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1 22:16

有「清新女神」之稱的任容萱,這天在大批媒體見證,眾目睽睽之下,毫不避諱與李玉璽相互餵食交杯糖果!原來是因為兩人首度合作,聯袂代言最新款的薄荷糖,兩人一同「易口舒」,果然嚼出新關係啦!

任容萱說,「重要場合難免會緊張,上台或開錄前嚼一嚼易口舒脆皮軟心薄荷糖,尤其是女孩子一定會喜歡的『檸檬薄荷』口味,清甜的香味除了幫助口氣清新,心情也變輕鬆了,我推薦給一起工作的夥伴,結果大家只要工作有空檔就一口接一口,愛不釋口!」

 

與任容萱搭檔拍攝易口舒廣告影片的李玉璽說,兩人這次就是因為拍攝代言影片而變成好搭檔。李玉璽還特別為任容萱送來了清新花束。李玉璽坦言,「我們的默契就是一起拍片培養的,現場我們也是一口接一口,好吃停不了。我本來就很喜歡薄荷清涼又舒服的感覺,我會隨身帶著易口舒脆皮軟心薄荷糖,以保持口氣清新,拍戲的時候就能自信又不尷尬。我覺得男生身邊一定要有Eclipse易口舒脆皮軟心薄荷糖,隨時和朋友分享,保證一秒破冰,還可能變成人見人愛的人氣王呢!」

兩人光是在舞台上扮演默契搭檔,這怎麼夠呢?為證明「清新女神」與「勁爽男神」是絕妙組合,李玉璽還必須當眾接受一個大考驗:只看四格特寫咀嚼畫面,就要立刻猜出任容萱嘴唇到底是哪一個。李玉璽立馬答對!這證明「打開新關係」不是蓋的。

在兩人合拍的「易口舒清新打開新關係」影片中,任容萱和李玉璽親自示範培養默契的「可愛三連嚼」與「帥氣三連嚼」,並談到易口舒脆皮軟心薄荷糖如何幫助他們分享彼此的心情。任容萱大推說,「這支影片很有巧思,可以單獨看或兩支手機合併觀賞的設計就悄悄讓兩個人打開新關係了!建議大家找想要打開新關係的朋友一起邊嚼邊看,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深受喜愛的「EclipseR易口舒」推出全新產品 – 可以嚼的「EclipseR易口舒脆皮軟心薄荷糖」。箭牌北亞區企業事務總監賴櫻暖表示:「『EclipseR易口舒』鼓勵透過面對面溝通開啟新關係,因此產品不斷推陳出新,助攻民眾清新打開新關係。」方便隨身攜帶的「EclipseR易口舒脆皮軟心薄荷糖」外皮清脆、內餡軟Q夠味,不論是沁涼帶勁的「勁爽薄荷」或清香爽口的「檸檬薄荷」口味,都能輕鬆帶來清新好口氣,隨時自信滿點,可以說是清新打開新關係的自信神器!

想和任容萱及李玉璽一樣感受嚼開清新、一秒合拍的新滋味?快入手「EclipseR易口舒脆皮軟心薄荷糖」。任容萱及李玉璽將於3月25日下午分別現身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及台中市草悟道廣場與民眾一起體驗「EclipseR易口舒嚼開新關係二連拍」(活動詳細資訊請參考官網: http://www.eclipse.com.tw/),即時串聯台北和台中兩地的民眾,不論是想體驗新鮮有趣的「嚼開新關係二連拍」或是親自和清新女神與新生代男生嚼出新關係,可得把握機會共襄盛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Selina#任容萱#李玉璽#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92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