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泉崗8軍人複檢不過 確認染一級毒品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1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1 18:01

台中清泉崗空軍基地毒品案,檢方公布初步調查結果,第一階段化驗的2300多名士官兵,共有8個人在複檢後,還是呈現毒品陽性反應,初步排除有飛官涉案,但離譜的是,營區內發現的毒品數量,還在不斷增加,連假期間,憲兵隊又在水溝、機車棚找到2包,目前已經多達53包,檢方緝毒組,除了調閱營區監視器畫面,也將從這8名涉案的軍人手機、通訊軟體,追查毒品來源。


 

台中地檢署襄閱檢察官郭景東:「確定裡面有8位,複檢之後還是呈現尿意陽性的反應。」

清泉崗空軍基地毒品案,第一階段複檢後,確定8名軍人涉案,更離譜的是,營區裡的毒品數量,竟然還在不斷增加,228連假期間,憲兵又在營區的水溝、機車棚裡,陸續找到2包毒品,也就是說毒品數量,從原本的51包增加到53包。

台中地檢署襄閱檢察官郭景東:「8個裡面,是沒有飛官的。」
 

地檢署表示,第一階段8名染毒軍人,初步排除有飛官涉案,但他們身上,驗出的是海洛因、古柯鹼類型的一級毒品反應,依法可罰3年以下有期徒刑,如果涉嫌製造販售,更是會面臨死刑或無期徒刑的重罪,但營區內撿到的53包毒品,明明都是二級的安非他命。

台中地檢署襄閱檢察官郭景東:「持有另外一種分級毒品,基本上也是一種犯罪,我們也會再做案件的擴大偵辦。」

檢方分頭調查,除了調閱營區監視器畫面,也將透過手機通訊內容,追查毒品來源,更要釐清染毒的8名軍人,吸食毒品的狀況,釐清泉崗空軍基地,中毒到底有多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泉崗#空軍基地#毒品#複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63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