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8連假飯店訂錯日期出包 民眾出遊掃興

記者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1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1 13:55

連假出遊最怕住宿出問題,但有民眾已經提前4個月訂房卻還是碰到出包,有民眾在去年10月份訂花蓮一家飯店,預定2月26日入住,沒想到當天到飯店卻被告知客滿,一行人只好轉到隔壁飯店,卻又碰到房間門打不開,讓民眾一肚子氣。


 

連假過後飯店大廳裡人潮減少,不像前幾天工作人員不只忙得不可開交,還出包,桃園一名李先生早在去年10月就透過訂房平台訂2間房間,預定2月26日入住,沒想到當天晚上抵達飯店卻被告知客滿,李先生拿出訂房憑證,飯店人員也確定有這筆訂單,不過房間已經安排給其他客人,飯店只好緊急詢問隔壁同業,還好剩下最後2間房間,但李先生一行人入住卻又衍生插曲。

遊客:「一上樓要感應的時候打不開,又跑去樓下詢問為什麼房門卡不開,是不是沒有解鎖,結果又上去的時候一樣打不開,我們在房間門口大概站了10分鐘左右。」

不只房型跟原本有落差,入住過程一波三折,民眾原本擔心連假住宿不好找,提前4個月預定,入住前更是全額繳清費用,不料卻無房間可住,只能改到其他飯店,民眾甚至懷疑當初訂房價格較低,飯店是不是以較高的價格賣給其他客人。
 

飯店經理賴志賢:「新進同仁把日期訂到他原本是住26日那天,他把他訂到27日,所以導致說沒有房間。」

飯店坦承疏失而也因為連續假期,空房較難找,安排過程才會拖比較久,消保官指出依定型化契約,業者應賠房價一倍賠償,最後業者補救送上平日住宿券,希望民眾別對花蓮旅遊印象扣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飯店#預定#出包#228#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85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