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大烏龍頒錯獎 話題多難救收視


發佈時間:2017/02/28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8 13:3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屆奧斯卡發生了史上最大烏龍事件,最佳影片居然頒錯獎錯頒給《樂來越愛你》,但其實真正得獎的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這一幕讓全球觀眾都好震驚,頒獎人華倫比提喊冤,說他拿到錯的信封,而負責統計結果並保密的會計事務所也發文道歉,表示真的給錯信封了。

頒獎人費唐娜薇:「最佳影片…是《樂來越愛》。」

 

這可能會是奧斯卡典禮史上最尷尬的一刻,最大獎的最佳影片居然頒錯了!

《樂來越愛你》製作人霍洛維茲:「頒錯獎了!月光劇組你們才是最佳影片。」

超級戲劇化的轉折讓全場大明星都定格好幾秒,坐在第一排的梅莉史翠普、班艾佛列克、蜜雪兒威廉斯,全部嘴巴張得大大的,但是似乎早就發現不對勁,當《樂來越愛你》的製作人在致詞時,後面劇組就一陣騷動,影后艾瑪史東也歪著頭滿臉問號。
 

樂來越愛你製作人霍洛維茲:「有一些戴著耳機的工作人員衝上台,那時候才知道事情不對勁。」

之後的記者會上艾瑪史東的反應更是逗笑全場人。好萊塢最高規格、最盛大的典禮居然會發生離譜錯誤,到底是哪一個環節出了錯,頒獎人華倫比提急忙喊冤,他拿到的信封就是錯的。

頒獎人華倫比提:「我打開信封後,上面寫著『艾瑪史東《樂來越愛你》』。」

後來負責統計結果並保密的資誠會計師事務所也在推特上坦承 「頒獎人的確拿到了錯誤獎項的信封」,他們非常抱歉,儘管發生這樣的戲劇化結尾,卻也救不了收視。

今年奧斯卡的平均收視人口為3290萬人,比去年的3440萬人減少了約百分之4,也是自2008年以來的最低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大烏龍#樂來越愛你#收視率#頒獎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458

0.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