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肉店女客飆罵 店員控:對瓦斯爐澆水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8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8 12:11

有燒肉店顧客拍下,在用餐時一名婦人對著店主管叫罵,說要女店員出來道歉,而主管則是頭低低的站在桌前,讓婦人教訓,顧客抱怨婦人的叫罵聲,已經明顯影響其他人用餐,而當時在現場的女店員則在臉書PO文指控,遭到婦人冤枉碎念,堅持要店員道歉,後來婦人還不顧火爐下方是瓦斯爐,連續潑灑2次水。


 

飆罵女客人:「這叫做什麼主管?你把事情從我不生氣,一直到我現在這麼生氣,這麼大聲的大家都聽得到,你這叫處理嗎?這叫處理不當!」

突如其來的這一聲叫罵,讓燒肉店客人全都愣住了,被罵的店主管當時站在這對男女客人桌前,一聲也不敢吭。

飆罵女客人:「還是不用道歉嘛,我要她道歉,是她錯為什麼要你道歉,她是金佛嗎?還是她是你們這家店的那個什麼千金小姐,不能道歉?」
 

女客人怒氣沖天,大嚷著要店員道歉,而主管則是輕聲細語相勸,最後不得已把遭到客訴的2名女店員一起叫來,又是一頓教訓。

飆罵女客人:「還是妳要跟妳主管一樣,這樣態度嗎?然後大家繼續生氣嗎?」

看到有其他顧客在錄影,婦人的丈夫起身,眼睛惡狠狠的對著鏡頭,只是她們到底為了什麼,要如此大動肝火?

隔天再回到燒肉店,畫面中的主管出面,但卻不肯透露細節,不過女店員在臉書PO文,指控這對夫妻一來,就大聲說聽見店員碎念,要她過來道歉,後來又說「客人不對,只要店員說對不起就沒事了」,後來還不顧爐火下是瓦斯爐就澆水,而且還一連澆了2次,第二次倒的還是飲料。

燒肉店希望以和為貴,低調不說明這對客人到底有沒有弄壞店內器材,而影片中這對夫妻最後悻悻然的離開現場,只能說服務業真難為,不管有沒有做錯,把客人惹毛了,下場就是換來一頓責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肉店#道歉#澆水#消費糾紛#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887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