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童星潛力無限! 與全智賢、池晟飆演技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7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7 17:31

韓國有不少女演員都是從小就美到大的,像是從童星出身的金裕貞和金所炫,都是母胎美女的例子,最近就有一位小童星也是受到大家矚目,才8歲的申琳兒在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飾演幫助全智賢的小女孩,還有最近在韓劇「被告人」飾演男主角池晟的女兒,小小年紀就擁有如此細膩又動人的演技,讓她成為新一代的童星接班人。


 

韓劇被告人:「我愛你,生日快樂!」

圓圓的臉蛋加上可愛的笑容,韓國小童星申琳兒在韓劇「被告人」中,有著超乎年紀的精湛演技。

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叔叔你不是無業遊民嗎?因為我跟其他同學不一樣,住的地方不一樣。」
 

不只是哭戲讓觀眾感到心疼,發自內心的細膩演技,更是獲得不少好評,其實才8歲的申琳兒,已經跟許多大咖演員都合作過,在藍色海洋的傳說中,申琳兒飾演全智賢的忘年好友,總是一副小大人的樣子,說著道理給全智賢聽,在大明星面前演戲毫不怯場。

申琳兒的精湛演技,被稱為是能撐起大局的新一代童星,2014年就出道不只電視劇,就連電影也有他的身影,申琳兒跟金所炫和孫藝珍,分別飾演德惠公主的各個時期,其實韓國不少女演員,都是從童星時期就開始培養演技,之前在古裝劇雲畫的月光中,飾演朴寶劍的妹妹許廷恩,也是用精湛自然的演技獲得觀眾喜愛,這些童星將來的演藝之路,也更加受到矚目。

圖/微博申邻雅_RinA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藍色海洋的傳說#申琳兒#被告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86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