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生等不到同婚?」 挺同代表控總統殘忍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6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6 12:32

總統蔡英文在17日分別與支持和反對婚姻平權雙方會面,希望促成雙方對話,不過和挺同人士對話衍生風波!挺同人士黃智堅事後在臉書po文,轉述總統當天對著他說「你這一生不一定等的到同志婚姻」讓他相當憤怒,直言要向總統開戰,府方拿出部分談話逐字稿,強調蔡總統沒這麼說,到底是「耳語」不算數,還是一句話兩種解讀,只有與會人士清楚!



 
這個月17日,為了同婚修法,總統邀集兩方團體分別對話,不過看似愉快場景,挺同人士黃智堅事後卻在臉書PO文:開戰吧!這一生這條老命給了同志運動!從那天蔡英文面對著我說:「你這一生不一定等得到同志婚姻!」怒嗆總統!

事隔兩天,更加碼表示總統發言沒有同理心,並以自已人格保證,總統閣下有說出這幾個字!歡迎總統府公佈當天的全程錄音,當海水漸退,就知誰沒有穿泳褲,府方索性公布部分談話逐字稿。

根據總統府的新聞稿,當天會面總統跟挺同團體說:「等了這麼久了,不要毀在最後這一段,如果因為等了很久,在最後一刻耐不住的時候,可能毀了前面的努力,我知道在最後的一刻都是很困難的」,當時黃智堅回應,「但我的生命不能等待」,總統接話「我知道,但是即便你的生命不能等待,你也要為其他的人的未來,也替他們想一想!」

 
有人推測可能是「即便你的生命不能等待」這一句,黃智堅解讀「你這一生不一定等得到同志婚姻?」求證黃智堅,他以忙碌為由無法取得回應,其他在場人士也很低調不受訪,只說會發新聞稿。

殘酷兒創辦人黃智堅(2014.3.16):「我是一個男同性戀者,我的另外一半,我的男朋友叫Grea,我們在一起已經15年了!」

54歲的黃智堅在各大挺同運動總能見到他的身影,而他也是殘障同志團體殘酷兒的創辦人,原本是立意良善的面對面對話,似乎因解讀不同意外衍生爭議!





圖/Huang Vincent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婚姻平權#風波#黃智堅#同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40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