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未正式通車機捷竟漏水 多站水桶遍布


發佈時間:2017/02/25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5 18:25

連續幾天北台灣下雨,也讓還沒正式營運的機場捷運出狀況!民眾發現A8長庚醫院好幾處都有水桶接天花板漏水,鄰近的A9林口站、A5泰山站也有類似狀況,雖然高架車站通風採光好,左右兩側難免有風雨打進月台,但水是從天花板漏下來,不免讓人質疑是不是施工質太差。


 

機場捷運列車進站,民眾小心走在月台上不只濕滑,還有3個大小水桶就擋在路中央,怎麼還沒正式通車機場捷運就漏水了?

機場捷運站內廣播:「各位旅客您好,由於路面濕滑請小心行走,謝謝您的合作。」

捷運站內廣播要大家注意路面濕滑,最嚴重的是A8長庚醫院,還沒進閘門就先看到水桶,斗大的水滴從天花板掉下來,進了站穿堂層也有水桶,走進男廁還是有水桶,最誇張的還是月台層,因為漏水面積大,還在告示牌上插一根指揮棒示警。
 

機場捷運員工:「我們電扶梯其實因為它旁邊現在有水,我們擔心會濕滑影響旅客。」

A5泰山站更因為漏水,一座電扶梯被迫暫停使用;A9林口站拖把桶擺在樓梯中間接水,月台層也有水桶滴滴答答接不完,明明A9站有4條軌道站體龐大,超大屋頂撐在最上方,月台上方的天花板還是漏水,這樣的工程品質試乘民眾能接受嗎?

民眾:「難免會覺得扣分,可是還是會願意給它一些時間機會趕快改進,現在是試營運,所以有一點缺失是還可以接受,就像我說的會有改進的空間呀!因為他們不是感覺就是趕著通車嗎?」

還在試營運階段,民眾標準放很寬,桃捷公司無奈表示土建工程已經完成2、3年,接手經營後每逢大雨就抓漏,但顯然還有漏網之魚,會要求負責興建的高鐵工程局負責,也強調目前還在保固期,承包商仍有修繕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漏水#機捷#試營運#水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632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