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小心戳到新北」 柯談北捷嗆淡海輕軌


發佈時間:2017/02/25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5 12:18

台北市長柯文哲嘲諷淡海輕軌「蓋了會虧到不省人事」,新北市聽了跳腳,副市長侯友宜臉書重話回擊,點出北捷因為「運量考量」,略過天母、民生社區,以致這兩個繁華的商圈人潮散去,直嗆柯文哲「唱衰別人不會拉抬自己」,柯文哲強調他是全面檢討捷運「自償性」問題,還說解決交通問題靠公車也可以,說穿了還是成本考量。


 

柯文哲幫雲林賣番薯,沒得抽成還是看重業績,凡事算盤撥的精,包括公共建設,前一天在交通會報上,狂酸淡海輕軌周邊空屋率超過一半,蓋了會虧到不省人事,用運量評估蓋不蓋捷運,正是柯文哲的標準。

北市民生東路上,民眾冒雨搭公車。

TVBS記者鍾沛君:「除了公車,民生社區本來應該有捷運,民生汐止線2004年評估報告就出爐,但市長柯文哲上任之後,卻不在優先興建範圍。」
 

關鍵就在人口密度不夠多,喊了N年的民生汐止線,柯文哲上任後決定先動東湖到汐止,包含民生社區的的內湖蘆洲里至安康路段先緩緩,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拿來回嗆柯文哲,新北市並沒有太多可增闢的公車路線,真是「飽漢不知餓漢饑」,台北捷運略過天母、民生社區,以致這兩個繁華的商圈人潮散去,「唱衰別人,並不會拉抬自己」。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現在為了這個捷運自償性的問題,就是那個要回本的問題,正在傷腦筋,只是我剛好最近在處理這件事情,所以有感而發,就這樣而已,所以聽到的人,有時候我們也不是故意要講,就不小心戳到人家,有時候捷運是一種迷思,因為解決交通不是只有捷運,包括整個公車路線的重整,或是幹線公車的設置,甚至公車專用道的設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淡海輕軌#侯友宜#運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449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