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家作伙吃!228連假「巨無霸牛排」開戰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藍于洺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4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4 18:53

228連假快到了,不少餐廳業者紛紛推出大尺寸牛排來搶攻家庭和朋友聚餐商機,像是有飯店引進美國師傅,帶來超過20盎司的肋眼牛排,高溫烹煮加上美味醬汁,相當可口,其他牛排館也推出24盎司的巨大牛排,搭配虎蝦和調味料理一起吃,估計可吸引不少家庭聚餐民眾。


 

煎爐內拿出大塊牛排,大廚巧手做調味,趁著連假開跑,超大牛排搶攻家庭客。灑上海鹽和醬汁料理切肉,來自香港的美國師傅,把國外大塊牛排料理風格趁帶進台灣,眼前這款肋眼牛排有20盎司,是透過900度高溫烤箱烤製淋上去的醬汁,也是在220度下烹煮,歷經1.5小時配製而成,搭配上巨大牛排更增風味!

料理師傅羅偉洲&Patrick:「美式的尺寸都會比較大,他們就是很道地的,把它複製過來台北。」

牛排館店員:「為您準備超級海陸雙響餐!」
 

大塊牛排端上桌,光是香味跟氣勢就吸引民眾目光,另一家牛排館也推肋眼大牛排24盎司,採用背脊肉大理石紋多分布均勻,搭配特級虎蝦,主攻大份量餐點,讓朋友和家人聚餐都能吃個飽!

民眾:「我們其實是知道有這麼大的牛排,所以特別揪團來吃,我覺得看到就當然有嚇到,怎麼這麼大個!這一定要找朋友分享,這麼大的牛排,自己吃絕對吃不完!」

民眾:「一個人吃不太完,兩個人應該就ok,一人一半的話,兩個人就可以吃得完,對一人一半的話!」

看準228四天假期,業者紛紛推出限期款大份量牛排,平均一個人也要花五百到千元不等,不只標場美味飽足感,更想趁著連假周末,餐飲業「端出牛肉」,大賺「共享經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28連假#牛排#聚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431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