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國小談判!持電擊棒挑釁 少年反遭痛扁


發佈時間:2017/02/23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3 18:38

新北市新莊一間國小,20日傍晚五點多一群人從校園旁的矮圍籬入侵校園談判,當中一名邱姓少年不滿被黃姓少年持電擊棒挑釁,竟撂來另外三名同夥將黃姓少年痛扁一頓,當時國小校園還沒放學,不少小學生目睹流血衝突,還好校方為了防範早已在圍籬旁架設「紅外線掃瞄」跟「監視器」,當下校內警衛發現,立刻將受傷少年送醫,同時報警保護校內學生安全!


 

國小校園旁身穿黑色帽T的邱姓少年,腳步急促小跑步要找同夥來,撂人尋仇。地點選在國小內,原來他被一名17歲黃姓少年拿電擊棒挑釁,雙方一言不合,邱姓少年轉身找來三名朋友,那著棍棒跟利器將對方痛毆一頓。

被圍毆的黃姓少年頭部5公分撕裂傷,左耳血腫、雙腳膝蓋擦傷、左手疼痛送醫急救,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新莊中平所長:「魏武仕黃姓少年拿著疑似電擊棒向邱姓少年挑釁。」
 

被電擊棒挑釁不爽,竟選在國小校園把仇家打到頭破血流,一票人事後都被家長領回,但他們都跨過矮圍籬進入國小校園。校方只有這面牆,架設大約是到腰部位子矮圍籬,當天這些人就是從這邊進入校內,還好立刻被校方發現。

國小生教組葉姓組長:「警方就到我們警衛室去調閱相關影帶,然後了解之後就通知相關的監護人到轄區派出所去處理。」

因為全校1700多位師生,上課時間不會對外開放,只有平日晚上,還有假日上下午,但矮圍籬「難防外人」,全靠一旁的監視器甚至紅外線掃描,第一時間通知校門口警衛化解校安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小#電擊棒#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72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