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旅車對撞機車 騎士彈飛墜「20米深」溪谷


發佈時間:2017/02/23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3 18:29

恍神釀禍!今天上午10點多台8線181公里處,也就是中橫公路白沙橋路段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女駕駛疑似精神不濟,一時恍神跨越雙黃線,騎士來不及閃避直接被撞飛,彈落到20米深的溪谷,送醫後宣告不治。


 

中橫公路上駕駛無預警跨越雙黃線,迎面而來的騎士完全來不及閃避,砰一聲對撞騎士滾到車頂上,消失在畫面中,駕駛肇事後慢慢停靠山壁,引擎蓋冒出濃濃白煙,但騎士去哪了?

從置高點往下看,休旅車突然跨越雙黃線,兩車相撞後重機騎士被彈飛,直接墜落20米深的山谷;救護車十萬火急趕抵現場,但躺在河床上騎士一動也不動。

肇事女駕駛同車友人:「我就沒看到是什麼情形。」
 

事發在23日上午接近11點中橫公路181公里白沙橋處,墜落的地方是溪谷施工的臨時便道,當時52歲的林姓騎士要到慈恩段邊坡工程工作時被撞飛,不巧直接掉進20米深溪谷,當場昏迷、雙腿骨折,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交通組組長黃榕仙:「陳姓女士自稱當時精神不濟,一時恍神駛入對向車道。」

開車的陳姓女駕駛(51歲)她向警方供稱,當早上和朋友到燕子口散步,回程時精神不濟一時恍神才會突然跨越雙黃線。

根據了解,林姓死者是道路工程人員,撫養2個小孩家境清寒,沒想到工作路上悲遇死劫,也讓一個家庭瞬間破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溪谷#休旅車#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342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