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雙駕駛去不成! 掀228一日遊退團潮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2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2 13:12

228連假就要到,許多民眾已經計畫好要出門遊玩,但就怕史上最慘重的國5車禍意外再度上演,交通部祭出6大安全令,將研擬台北到阿里山等高時段一日遊路線,要是行程沒有雙駕駛等,行程就要下架,部分民眾就憂心能否退費,旅遊業者表示會依個案處理,基本上會照單全收。


 

隨便一搜一日遊行程,業者強調確定成團、雙駕駛等標題字,成團20人,名額還爆滿,就怕錯過228連假檔期血本無歸,因為交通部可要祭出一日遊限制令。

車體凹陷變形,國五車禍意外,蝶戀花、武陵賞櫻團翻車連鎖效應,就怕意外再發生,交通部趕在連假前研擬台北往阿里山、武陵等一日遊路線,行程要是不oK就要下架,民眾憂心付出的錢拿得回來嗎?

民眾:「我覺得旅行社如果該退應該會退啊,我們是這麼想,對方會不會退我們錢就是另外一回事。」
 

就怕一日遊成團不成,春節前就預定好的黃金假期全泡湯,交通部祭六措施確保你的安全,旅行業有苦難言。

旅遊業行銷產品部經理陳克英:「一個口令,說現在什麼不能去,要取消,相關的費用消費者怎麼買單,通常是旅行社咬著牙吞。」

鮮花多多開,3月登場的阿里山花季,台北、台中、高雄直達阿里山路線恐將取消喊卡,業者坦言一日遊事件相對單純,強調錢還是會還消費者,不收手續費,畢竟旅遊業可不想得罪衣食父母。

旅遊業行銷產品部經理陳克英:「工作上是最單純的,只有車子、餐廳、門票,它所牽扯的一些手續費其實是很低。」

有爭議路線能否去,交通部揚言228連假前會給消費者答案,民眾不滿要求全額退費,旅行社也只能照單全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28連假#一日遊#雙駕駛#成團#退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509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