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客不來觀光業超慘! 汪小菲為何此時在台開飯店?


發佈時間:2017/02/21 12:00

【鏡傳媒報導】藝人大S的老公汪小菲,近年為待在家人身邊,多數時間待在台北過日子,去年他決定深耕台灣,砸3.5億元拉皮西華大樓,並以大S之名將飯店取名「S hotel」,還找來國際大師菲利浦‧史塔克設計,他接受本刊獨家專訪,談紮根台灣的緣由,並分享與大S相處互動的點滴。

上週日(2月19日),台北市敦化南路、長春路口的S hotel很有星味,原來是大S好友吳佩慈借用餐廳為女兒舉辦慶生趴,但身為主人的汪小菲,卻臭著一張臉,原來S hotel被爆料,尚未取得營業執照就對外營業,觀傳局為此祭出50萬元罰單。

汪小菲開口解釋:「如果是遞件晚了,我會承擔,但從一開始拿到這個樓就開始申請執照,已經一年了,消防安檢已經驗收、建管處也核准了,最後只剩觀傳局會勘,明天就會送件。」

「我自己是陸資,也透過正規渠道,通過投審會、陸委會核准,沒走任何捷徑,我這麼多親友在台灣,要找個人頭代表不難,但我不要。」「我就是想堂堂正正在台灣幹一件事,沒想搶誰的生意,純粹因為家人孩子都在這。」

講到家人,汪小菲動了氣,他2010年跟大S結婚後,為了陪伴家人幾乎以台灣為家,也因此萌生在台灣紮根的念頭,學酒店管理的他,一直想搞個有意思的飯店,因此以愛妻大S的名字,將飯店取名為「S hotel」,「飯店對我來說不是冰冷的,應該是像家一樣溫馨…【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鏡傳媒#鏡週刊#汪小菲#飯店#觀光業#陸客#S hote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73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