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新招牌名稱只改一字 受害者疑規避責任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0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0 22:28

打玻尿酸隆鼻,竟然導致右眼失明,王小姐控訴,這家醫美診所只是換了招牌,而且名稱只改了一個字,根本就是藉此規避責任!但新診所表示,當初是為了承接舊客戶才只改一個字,沒想到為此引來麻煩!而衛生局也證實,舊診所確實已經歇業,新診所不必為此負責。因此,遇到類似糾紛,消費者恐怕只能針對操刀的醫師求償。


 


施打玻尿酸不當導致失明,王小姐秀出診所美容師跟她的對話,要王小姐不要到處說自己失明,否則對王小姐很不利,疑似出言恐嚇。而這名雙手抱胸展現自信的醫師,就是當初幫王小姐注射玻尿酸的醫美診所院長,根據了解李醫師是香港人,事發後疑似回到香港大陸繼續執業,對王小姐不聞不問,而醫美診所如今也更換招牌名稱,中間草字頭的莉,換成女字邊,招牌也從橘色變成咖啡色。王小姐質疑,更名難道是為了規避法律責任?

新醫美診所店長:「網路上好像就是常常有看到一些負面的消息,雖然這個消息,當然對我們店裡的影響也不好,因為我們是承接之前的店。」

 
醫美診所店長出面澄清,說明原診所的負責人李姓醫師,在去年就把整間店盤讓給她們,不但診所名稱不同,負責人也不一樣是新團隊,但新診所確實也因為王小姐的案例很困擾,沒想到名稱只換一個字,當初用意是想承接舊客戶,卻惹來不必要的麻煩。

新醫美診所店長:「我們是稍微修改(店名),但是舊的客戶我們也要延續啊。」

高市衛生局醫政科技正張甫年:「這家機構換負責醫師之後,就變成新的設立,那你如果有醫療糾紛,就還是要去找原來的那位執行業務的醫師。」

如果只是更換診所名稱,得向當地衛生所申請,但若連負責人也換了,原診所就得提報歇業,由新診所申請開業,台南市衛生局證實,爆發糾紛的舊診所確實已經歇業,新診所不必負責,因此王小姐恐怕只能針對當初施作的李姓醫師,才能討回公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玻尿酸#隆鼻#失明#改名#推卸責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27

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