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講電話太大聲 男遭勸嗆駕駛「讓你失業」


發佈時間:2017/02/19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9 18:28

在公車上講電話太大聲遭制止,乘客竟嗆「要讓駕駛失業」!往返台北汐止的605號公車,一名張姓駕駛開車途中,提醒車上一名夾克男講電話小聲一點,結果對方竟然當場暴怒,不但怒罵髒話,還嗆聲要讓他沒工作,甚至作勢毆打司機,連車上的乘客也看不下去, 氣得站起來替駕駛護航!


 

身穿咖啡色夾克男子,一上車在後座講電話音量不小,駕駛透過廣播提醒,結果反被罵。小聲一點這四個字惹毛他,氣沖沖作勢衝上前理論,嗆要讓駕駛失業沒工作。

一手拉著扶把一手作勢出拳,其他乘客也看不下去,一度站起來跟暴怒男吵架。

中興巴士駕駛啟程:「他就站在這裡一直講一直罵。」
 

駕駛605公車的張姓司機已經開車24年,第一次碰上乘客,要讓他開不了車,當時他擔心其他乘客權益受影響,不與他正面衝突。

中興巴士駕駛啟程:「我說你講電話太大聲會影響到大家,他就大小聲不斷咆哮。」

記者陳韻涵:「當時這名鬧事男子一上車就開始大聲胡鬧而且還作勢在駕駛旁邊嗆聲讓要他『沒有工作』,全程鬧了將近20分鐘。」

暴怒男從台北車站上車就開罵,一路咆哮、刁難,駕駛忍不住報警,結果他在光復路口又匆匆下車。

只因為不滿被提醒「講電話太大聲」,不但調侃駕駛事新來的嗎?要客訴給他的老闆,一定會讓他開不了車,接二連三砲轟,其他乘客看不下去,事後主動聯繫交通部,如果公車司機「接獲不實投訴」,願意作證。駕駛張啟程說,雖然覺得被罵得莫名其妙,但也謝謝那位願意挺他的乘客。也希望這個暴怒男如果氣消能多一點點同理心,在車上講電話音量少一點,別影響其他人搭車品質,也讓駕駛為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業#駕駛#講電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734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