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少女時代團員Jessica來台 出席唇膏派對


發佈時間:2017/02/17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23:58

離開少女時代後,韓國藝人潔西卡,品牌活動接不完;去年脫團後首次來台開見面會,接著又應邀參加品牌開幕活動,17日晚間更現身台北,出席品牌唇膏派對,說到怎麼挑唇膏顏色,潔西卡的方式會依照當天的造型和心情來選擇。時尚品牌寵兒人氣不減,曝光動作頻頻,也能為自創品牌提高關注度。


 

一襲白色洋裝搭配淡雅唇彩,韓國藝人潔西卡,晚間現身台北信義區。完美妝容、走甜姐兒風,出席品牌唇膏派對,潔西卡自己挑選顏色,對彩妝有興趣的他,會依照當天造型和每天的心情,來選擇唇膏。

韓國藝人Jessica:「唇色要搭配我今天純潔雪白造型,所以選擇上顏色比較柔美,又能讓我氣色好。」

女生喜歡打扮,潔西卡還特地為妹妹挑了一款好萊塢紅的款式,亮麗桃紅很有巨星感。
 

韓國藝人Jessica:「喜歡744 party red這個顏色,這個顏色看起來活潑,讓我氣色很好。」

過去出席活動,潔西卡被批擺臭臉,晚間受訪卻是有求必應、笑容一直掛臉上;潔西卡離開少女時代單飛後,多次來台開見面會、應邀品牌活動,時尚品牌寵兒積極曝光,不只為自己、也為自創品牌提高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潔西卡#來台#少女時代#單飛#品牌#開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48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