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拍隨舉報! 北京公安APP抓違規揪嫌犯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6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6 20:05
圖/TVBS
圖/TVBS

北京朝陽區,一直是明星們在北京的熱門居住地,但也有不少明星在這裡吸毒被捕,像是房祖名、柯震東、李代沫,都因為朝陽群眾舉報,抓人、抓違規出名厲害,現在還成了北京公安推出新款APP的名稱,只要拍照或者是上傳影片,就能檢舉嫌犯或者是肇事違規。


 

簡單拍照就能上傳檢舉,這是北京公安的官方APP,可以檢舉嫌犯、幫忙找尋失蹤兒童,名字叫做「朝陽群眾」。

TVBS記者陳相如:「這裡是北京朝陽區,北京市內最大一個區,朝陽大媽是著名的糾察隊,現在他們還出了一款朝陽群眾的APP,任何人只要手機拍了,都能夠上網去檢舉,成了北京警察的好幫手。」

APP名稱其來有自,因為「朝陽群眾」在大陸,幾乎和情報單位畫上等號,他們找人抓違規出名厲害!
 

北京警方vs.房祖名(2014.08.14):「這是什麼東西?大麻。你自己捲的?朋友幫我捲的。」

2014年8月14日,房祖名和柯震東因為吸毒被捕,還有李代沫等藝人吸毒被抓,都是因為「朝陽群眾」舉報建功。

北京民眾:「朝陽民眾這個詞我還是知道的,舉報了吸毒的人員還是怎麼樣的。」

透過APP當抓耙子,功能分成尋人、招領、肇事,不管是發現嫌犯還是有人肇事違規,拍照、拍影片透過APP上傳,警方會進一步調查,強調會保護舉報人隱私,透過APP佈眼線讓全民當糾察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朝陽群眾#公安#抓耙子#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1517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