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台17年越配魂斷國道 丈夫悲痛:一起走

記者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5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13:06

悲!嫁來台灣17年 越配阮紅雲魂斷國道

國道遊覽車翻車意外,33名死者當中的阮紅雲,18歲的時候就從越南嫁來台灣,在親友鄰居的眼中她和丈夫感情好,平時在醫院鄰翻譯外,還一直求學苦讀,一路念到大學企管系。如今突然撒手人寰,家中的精神支柱不見了,患有唐氏症的女兒也擔心沒人照顧。丈夫難過的說,當初為什麼不讓他一起報名,兩個人一起走就好了。

 



遊覽車翻覆的這一夜,白布下罹難者中,她來自越南。照片上總是揚著笑容,叫人一眼看出開朗的個性,阮紅雲35歲,已經來台灣17年,18歲當了台灣媳婦,和丈夫一路相守,更疼愛患有唐氏症的女兒,但如今這個家少了她,丈夫難掩傷痛。

罹難者阮紅雲丈夫林德成:「我現在整個人亂掉了,我現在都亂掉了!」
 

腫著眼紅著鼻頭,丈夫平時出門工作,家中大小事全放心交給太太,誰知這回阮紅雲和朋友出門賞花,卻魂斷國道!

罹難者阮紅雲丈夫林德成:「很少出去玩,他喜歡看花,奇怪,你怎麼不幫我報名,不准我去,兩個一起走不是很好?不給我去!」

好想一起走!這話叫人聽了心酸,而她在台灣讀書的弟弟,到現在還無法相信姊姊走了。

罹難者阮紅雲弟弟:「沒有想到姊姊會發生這種事情,過來台灣以後就像台灣人一樣,從小學唸到高中,現在上大學!」

阮紅雲的上進積極一向是弟弟的榜樣,不但在醫院擔任翻譯幫助家計,還一路唸完能仁家商,如今還在攻讀華夏科大企管系。

罹難者阮紅雲鄰居:「兩個夫妻感情很好,對她女兒尤其更照顧,出去玩的那一天,她還早上把她老公晚上的飯都做好,這樣走,難怪她先生會很捨不得。」

罹難者阮紅雲弟弟:「最擔心的是他的孩子,還不能照顧自己,出生就有病,所以不能照顧自己,有個想法,帶回去給媽媽照顧。」
 

無奈丟下最牽掛的丈夫和女兒,阮紅雲走了,不再有她的家未來怎麼走,家屬心中是無法遏止的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道#遊覽車翻車#阮紅雲#越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42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