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團體仗」救住房率 高市5旅館結盟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哀招賢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4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19:05

陸客團減少,高雄旅館面臨入住率直線下滑,因此旅館業者集結打團體仗,不同特色的飯店結盟推出頂級套房,不分平假日一律2588元,有專門經營親子客的業者,推出六十坪大空間,原價三萬多的房價三千有找,力拼觀光市場。


 

推開飯店大門,親切的問候,櫃台旁滿是住客行李,裡面最高級的套房是這一間,米色家具為主,有客廳也有擺著雙人床的大房間,重點是想辦公、想健身,還有自己一個區域,4人入住,原價加上服務費要價近4萬,但現在五家飯店結盟,價錢跌破眼鏡,只要3000不到!

飯店公關許雅淳:「我們原本的定價是38000加一成,我們這次只要2588(元)就可以入住總統套房!」

另一家飯店走精緻高檔風,最頂級的套房以黑白灰色系為主,浴室大手筆用馬賽克拼貼出牡丹圖樣,陽台還有搖椅可以坐,住一晚本來要11000元,現在同樣3000有找!
 

飯店公關蔡肇洋:「我們業績希望多個2、3成。」

高雄5家特色飯店,從即日起到5月底推出頂級套房統一價,而且平日、假日價格相同,還含早餐,其中樂逸走精緻高檔風、宮賞以親子客為主,獅子王則主打特有的港點,麗馨麗登是汽車旅館,入住還能唱ktv,旗津道則有無敵海景可以欣賞,每間飯店的頂級套房,價格從8千到3萬8不等,現在通通只要2588元。

韓國遊客:「這樣的價位如果在韓國沒有那麼大!」

便宜的價格就能入住頂級套房,韓國遊客聽了也很心動,5家飯店為了拉攏觀光客前進高雄,用低價「高享受」攬客,力分觀光市場大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旅館#住房率#團體仗#頂級套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827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