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喜劇天后巧扮白宮發言人 觀眾有共鳴


發佈時間:2017/02/13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3 21:4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上任,美國版大悶鍋搞笑節目「周六夜現場」模仿藝人爆紅,包括男星亞歷鮑德溫,扮演川普維妙維肖,喜劇女星反串白宮發言人,更是在社群網站上不斷被人轉PONBC周六夜現場節目,已經有40年歷史,因為川普上任,有更多題材惡搞諷刺。


 

最新爆紅的是,演出白宮發言人史派瑟的,喜劇女星瑪莉莎麥卡錫,因為女性反串惡搞,引發白宮不滿,讓川普本尊嗆聲,節目馬上讓非裔女星萊絲莉瓊斯,反串成川普諷刺演出。

還有節目常出現的,女星凱特麥金儂,這次也反串司法部長,繼續砲轟搞笑川普政令。

反串演出白宮發言人史派瑟的,是女星瑪莉莎麥卡錫,1970年出生,2011年電影「伴娘我最大」是他的代表作,獲得奧斯卡等提名最佳女配角,2015年主演「麻辣賤諜」也獲得金球女主角提名。他還自創服飾品牌,專門做大尺碼服裝。
 

富比士雜誌公布,2016年全球10大最高收入女星,梅麗莎麥卡錫躍居亞軍,3300萬美元。現在女扮男裝,諷刺惡搞再創事業高峰。

「周六夜現場」嘲諷白宮發言人短片:「我戴的就是伊凡卡賣的手鐲啊,超漂亮BlingBling蓋高尚,只要39塊99大洋,驚死人的俗啊!更別提伊凡卡賣的鞋子啦!寶貝們泥砍看,穿上保證萬眾矚目!」

喜劇天后巧扮白宮發言人觀眾有共鳴,電視史上最激動白宮新聞官再出擊,好萊塢喜劇天后瑪莉莎麥卡錫上4日的周六夜現場,反串扮演川普傳聲筒大受好評,那本人怎麼說?

白宮發言人史派瑟:「很可愛很有趣!」

白宮發言人挺幽默給山寨版演出建議,不過這位老和記者對槓的嗆辣發言人..

白宮發言人史派瑟:「荒謬!」

還是給了戲劇天后一些建議。
 

「周六夜現場」嘲諷白宮發言人短片:「我要吞下所有橡膠糖,看誰跟我比,我覺得瑪莉莎麥卡錫嚼口香糖,要慢慢嚼啦。」

白宮發言人口香糖控半天嚼掉2包半,發言人講的話,瑪莉莎麥卡錫聽到了。

「周六夜現場」嘲諷白宮發言人短片:「有人告訴我,我不應一次吞那麼多顆橡皮糖,那我一天只吃一片可以吧?現在就來咀嚼今天的「扣打」!你們通通坐好看我慢慢嚼,我等等再來收拾你!」

其實正港發言人,一個上午就能嚼掉兩包半肉桂口味口香糖。

「周六夜現場」嘲諷白宮發言人短片:「你們天殺XX養的,我不會再犯,激動史派瑟如昨日死,冷靜史派瑟如今日生!」
 

女演員反串白宮發言人電視熱門話題,到底是山寨版正常,還是新聞官本人誇張呢?看官自有見解,但瑪莉莎麥卡錫扮演男性政治人物,成為過去一個禮拜熱門話題之一。

「周六夜現場」嘲諷白宮發言人短片:「這位是運輸安全局幹員,芭比娃娃現在要入境美國,蓋高尚美國女孩兒,剛爽爽度假回來,為什麼她愛米國係金ㄟ?因為她金毛啊!」

時事要聞入戲「周末夜現場」反映社會情緒,她的表演認真嚴肅,對應目前美國政壇奇葩現況,讓人捧腹之餘,甚至有股恐懼油然而生。

「周六夜現場」嘲諷白宮發言人短片:「下一個是這位喔喔...,動畫「海洋奇緣」的莫娜!哇哇哇蜜糖你等等你等等,你先讓我徹底摸光光,然後再好好檢查你的電郵,如果我們不喜番,我們肯定不喜番!關塔那摩監獄見啦!」

她甚至可能開啟美國電視反串史上新一頁。

「周六夜現場」嘲諷川普短片:「我從沒想過可以扮總統,但看到瑪莉莎麥卡錫扮白宮新聞官,那我為何不能扮川普呢?」

周六夜現場目前由亞歷鮑德溫扮演川普。

「周六夜現場」嘲諷川普短片:「川普先生您了解這是「玫瑰瞳鈴眼」吧?,沒問題我是實境秀總統!」

亞歷鮑德溫版備受好評,不過真正的總統大人十分不欣賞!

白宮發言人史派瑟:「「周六夜現場」變成刻薄糟糕的電視節目!」

男幕僚女演員反串脫口秀凸顯性別議題,而川普對於自己的發言人被周六夜現場惡搞,心中也老大不快活!

「周六夜現場」嘲諷白宮發言人短片:「川普認為讓女人反串男人,讓(白宮發言人)史派瑟像軟腳蝦。」

而這些嘲諷時事的節目,現在的首要任務之一,大概就是繼續讓總統不開心,所以他們找更多女性來反串白宮官員。

「周六夜現場」嘲諷新美國司法部長短片:「參議員華倫像隻豪豬衝向我,我捧油麥康納議員趁隙而入,變身鱷魚一口咬下豪豬的頭!」

被控涉種族歧視新科司法部長也成標靶,嘲諷新司法部長口齒不清外加種族歧視嫌疑。

「周六夜現場」嘲諷新美國司法部長短片:「罪犯有兩種,累犯和黑人....!」

還在其中一個嘲諷短片中,舉辦劇組女性同僚徵選活動。

「周六夜現場」嘲諷川普短片:「超大!這麼大!」

川普閣員爭議多脫口秀話題源源不斷,想扮川普的都可以來挑戰,黑人女星萊絲莉瓊斯躍躍欲試,但先是同事凡妮莎貝爾潑她冷水。

「周六夜現場」嘲諷川普短片:「女人扮川普這點子很有趣,但萊絲莉相信我,這是行不通的!」

接著又遭到製作人辦公室回絕,覺得被歧視的她,怒砸節目艾美獎獎盃洩恨。

「周六夜現場」嘲諷川普短片:「一堆人老找我演...「扯破喉嚨吼叫」這種角色。」

等到被secu抬出去後,她才發現剛剛潑她冷水的女同事根本是想陰她!

「周六夜現場」嘲諷川普短片:「凡妮莎你在幹嘛?(寶貝看誰第一名啊!)」

當然這是博君一笑,也嘲諷川普團隊種族歧視。

「周六夜現場」嘲諷川普短片:「唐唐唐唐是你嗎?喔妮妮!喔是啊達令是我唐唐!外頭那麼冷趕快上車唄!」

而且惡搞川普肯定是收視保證,周六夜現場11日創下節目六年來收視新高,而這個禮拜會準時收看的,除了死忠粉絲,可能還有總統自己囉!

「周六夜現場」嘲諷川普短片:「我要和解(哩貢蝦毀?),我要庭外和解,總統先生歹勢(和不和解一句話),不先生休想!你太超過了!我只希望能有一天,CNN不會插播嚇壞我的「破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六夜現場#川普#反串#瑪莉莎麥卡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78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