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輕生?遭虐?7旬翁墜樓亡 家屬控疑點多


發佈時間:2017/02/13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3 19:41
圖/TVBS
圖/TVBS

陳老先生墜樓死亡,家屬提出很多疑點。包括警方竟沒有通知他們,就把老先生送養護中心,似乎很不合理,而意外發生後,檢警調查,老先生沒有骨折,而是全身腫脹,不像是墜樓死亡。另外,死者身高近170公分,家屬說他行動不便,得拿拐杖,要自己爬上窗台也不可能。

養護中心院長黃子育:「這個本來是拉好的,他怎麼弄下去,這不能怪我!」

 

陳老先生生前常坐窗邊,事發地點房間10多坪,很寬敞,但才沒住幾天,莫名從4樓墜落,檢警調查,疑點重重。

陳老先生身高將近170公分,體重47公斤,窗戶寬約35公分,長45公分,要進去有難度。家屬說,老先生行動不便,得拿拐杖走路,窗台接近身高一半,怎麼爬的?

院長:「他其實來我們這邊照顧之後,恢復狀況是蠻好的。」
 

陳老先生從4樓墜落,檢警送驗發現,老先生沒有骨折,反而是全身腫脹,死因不明。

家屬:「他憑什麼把我爸爸就強制送到那裏,到底今天要強制送一個老人,它有一些規定,這些我們都不知道!」

記者林彥汝:「老先生當天就是在這個騎樓被發現,不過已經是凌晨一點多,而當天員警立刻將他送到完全沒有去過的養護中心,讓家屬覺得很奇怪。」

家屬說,老先生走失不只一次,每次警方都會通知但這次卻沒聯絡,警方澄清,按造正常流程,他們已經通知社會局,暫時將老先生安置在養護中心,之後社會局也聯絡不上家屬,直到發生意外,家屬才知道父親在養護中心,沒見到最後一面,心中留下謎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墜樓#疑點#養護中心#腫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74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