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店殺警二審再開庭 劉芯彤產女首露面

記者 謝宜倫 黃建國 /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3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3 18:45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今天高院持續開庭審理。傳喚被告劉芯彤跟曾威豪等主嫌,其中被一審法官批評不認錯,也是始作俑者的劉芯彤,犯案當時,濃妝豔抹,氣焰高漲,但去年他和另一名被告,曾威豪結婚生小孩後,臉上脂粉未施,只有戴口罩出庭,她也希望法院速審入速決,希望小孩不要知道父母介入殺警案,但法庭上,仍喊冤否認刻意教唆殺警。


 

涉及夜店殺警案,一審重判9年,已經當媽媽的主嫌劉芯彤,這回素顏出庭。被一審法官認為是「始作俑者」,判刑比另一半曾威豪還重,劉芯彤昔日濃妝艷抹,曾威豪幫忙出氣,引發一連串鬥毆,賠上警察薛貞國一條命,但法院審理期間,她跟曾威豪生下小孩,如今口罩遮臉出庭,很低調,跟曾威豪還刻意分開走。

記者vs.殺警案主嫌曾威豪:「(已經當爸爸了,還會想要趕快入監執行嗎?)」

只是庭外不說話,庭內,夫妻倆都喊冤,法官再度詢問,到底認不認罪,曾威豪以及劉芯彤都由委任律師代為回答,不但否認到底,更說沒有涉及「聚眾妨礙公務罪」,因為當時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沒有出示身分證明,也沒穿制服,沒人知道他就是警察,而且當時也都喝醉,酒測值換算下來已經超過0.925,醉醺醺的程度,連第三波衝突有先踹人,可能他也不知情,另外還有易寶宏,也是13日法官傳喚開庭審理的嫌犯之一。
 

記者vs.殺警案嫌犯易寶宏:「(媽媽已經在上面了嗎?)對。」

這回找來再一次釐清的就是殺警案中,一審被判8到10年重刑的5個人,曾威豪、劉芯彤、易寶宏、蕭叡鴻以及柯俊廷,判刑9年半的蕭叡鴻,則在庭上強調,當時是拉住夜店安管游永濂阻止起衝突,而且是薛貞國刻意先捲起袖子,意圖挑釁,二審期間,被告多達66人,法官分批再一次細細審問,就是希望還給家屬一個公道,只是雖然被告都乖乖出庭,也按時報到,劉芯彤更期盼能速審速執行,就是不希望讓小孩知道自己扯進殺警案,但這有可能嗎,就看法官二審如何審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義區#殺警#開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480

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