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日驚魂!美女重機騎士 遇尾隨狼性騷


發佈時間:2017/02/13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3 18:37

重機界的知名美女騎士,到日本玩居然碰上尾隨狼性騷擾!23歲的王晨飄,被封為「杜卡迪重機妹」,興趣是騎重機跑山,因為修長美腿配短裙,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小有名氣,這幾天她跟朋友到日本東京滑雪,逛藥妝超市碰到日籍男子尾隨性騷擾,過程長達10分鐘,王晨飄說自己是第一次在海外遇到這種狀況,氣得當場大叫,可惜語言不通,雖然一度引發騷動,但嫌犯被嚇到,疑似趁亂開溜。


 

藥妝超市裡,旅客正在挑選商品,旁邊這個黑衣男子疑似靠得很近,舉動格外引人注意,女生機警手機錄影蒐證,果真拍下他的手放在褲檔前,眼神飄忽,不斷做出不雅動作,看到的人簡直被嚇傻,碰到狀況的是知名重機女騎士王晨飄,她跟朋友結伴到日本玩,居然在海外遇到色狼性騷擾。

嚮往已久的旅行,就這樣壞了心情,被害人目前還在日本,23歲的王晨飄,興趣是騎重機跑山,因為一雙美腿配短裙,在網路上小有名氣,這幾天她跟朋友到日本東京滑雪,12日這天碰到性騷擾,當時她在逛藥妝超市,陌生的日籍男子突然出現,一路尾隨跟著她買護髮化妝品,假藉挑選商品,身體靠近還做出不雅動作,過程長達10分鐘。

由於藥妝店商品陳列,往往通道都比較狹窄,如果都要挑選類似商品,就有機會發生肢體接觸,這回在海外遇到色狼公然騷擾,王晨飄她說自己氣得當場大叫,可惜語言不通,雖然一度引發騷動,但嫌犯被嚇到疑似趁亂開溜,這起台灣女生海外遇騷擾案件,錯失抓狼第一時機。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性騷擾#王晨飄#杜卡迪重機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527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