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邊曼徹斯特》秀演技 凱西影帝拿到手軟


發佈時間:2017/02/13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3 15:0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樂來越愛你》笑領英國奧斯卡5大獎,而凱西艾佛列克也因為《海邊的曼徹斯特》,再下一城抱走男主角獎,提到凱西,多數人會想到他的哥哥班艾佛列克,其實他已經從影20多年,但名字總是跟哥哥黏在一起,這回靠著電影總算揚眉吐氣,而且今年奧斯卡影帝呼聲相當高。


 

橫掃最近各大影展男主角獎項的,就是他凱西艾佛列克,已經在好萊塢打滾20多年的凱西艾佛列克,聲勢始終不如哥哥班艾佛列克,跟好友麥特戴蒙這次靠著電影《海邊的曼徹斯特》,總算揚眉吐氣。

脫口秀主持人吉米基墨:「我會非常樂見你,因為麥特沒演,但你演了這個角色而贏得奧斯卡,這實在太棒了。」

凱西艾佛列克在片中扮演不想再碰觸家庭帶給他的悲傷情緒,一個人離鄉背井來到波士頓當水電工,直到有一天哥哥病逝,迫使男主角Lee得回家鄉處理哥哥的身後事,而在哥哥的遺囑中,他則希望Lee能夠當他獨子的法定監護人。
 

《海邊的曼徹斯特》:「我所有的朋友都在這,我在曲棍球隊也在籃球隊,我要幫忙維護船,我一個禮拜有兩天要在喬治那幫忙處理船的事情,我有兩個女朋友,還在玩樂團…」

兩人在憤怒之下,說出去的話句句帶刺,但陪著小派翠克一起長大的Lee,其實對姪子的愛比誰都還深,而Lee回到故鄉要面對的,還有他的前妻;《海邊的曼徹斯特》中,導演用現實與過去穿插的剪接方式來呈現Lee內心的轉折,而凱西艾佛列克也將這個「悲傷小人物」 ,不只心碎而是心已死想遠離一切人事物的哀痛,深刻表現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邊的曼徹斯特#凱西艾佛列克#劇情片#最佳男主角#英國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568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