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鼓鼓「喊衰」酸前團員 嘎嘎怒嗆:把自己捧得清高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2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2 18:31

MP魔幻力量前團員嘎嘎因負面新聞不斷,多次傳出與圈內女星的桃色糾紛,而被經紀公司勒令退團,之後主唱廷廷也因憂鬱症問題自爆退團,團員阿翔也傳出感情糾紛,讓MP淡出樂壇,其中團員鼓鼓近日推出新作品,單飛從歌壇重新出發;日前他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覺得自己「很衰」,暗指團員的負面消息使得樂團解散,讓嘎嘎爆氣在臉書轉貼文章,並怒嗆鼓鼓「把自己捧得清高!」

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前單飛的鼓鼓在接受訪問時提到,覺得自己「很衰」,表示自己一直都想好好地做音樂,但因其他團員負面新聞不斷,最後只能休團,甚至暗指某位團員常常一身酒氣出席通告,讓團員之間很常發生爭吵,但是自己已調整好心情「不會去怪誰」。

 



此段發言引起嘎嘎不滿被捅了一刀,在個人臉書轉貼文章,並表示內容「與事實有很大出入」,更感嘆寫下「我管你是媒體寫錯還是包裝出來的,這些新聞除了消費MP魔幻力量,中傷你認知的『團員』,還有把自己捧的很清高,其他的我什麼都沒看見,今天不是我不祝福,放不下,而是後悔跟你一起玩過團,公司的政策跟應對我都接受跟理解,但對於你這位仁兄,看不慣。要說我酸葡萄也隨便你們,至少我話講得很真。」

爆氣的發文引起朋友關注,字句間透露出對鼓鼓的不滿,嘎嘎友人也看不慣留言「發片就發片,其實不用一直在後面捅刀插劍的。」嘎嘎事後也在粉絲團公開發文,表示「不說並不代表不聞不問,不回應不代表沒有意見…不管過去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要向前邁進。」更強調不管自己是什麼角色,都會繼續做音樂,「到我進棺材前的一刻。」
 



圖/嘎嘎臉書鼓鼓臉書MP魔幻力量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MP魔幻力量#嘎嘎#鼓鼓#不合#互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481

0.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