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菜1湯不夠吃?! 其他業者:1460元很划算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莊勝雄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2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2 18:47

在網路上砲轟吃不飽的這組客人,店家說他們是來自台南的大家庭,有20位成員,其中8菜一湯的菜色,收費1460元,有其他餐廳業者覺得已經物超所值,開餐廳做生意難免遇到客訴,有的店家會當場抱怨不好吃,或嫌員工服務態度不佳,業者說遇到這樣的情況都會直接賠罪,如果網路有負面評論,也會在版上致歉,希望能化解顧客怨氣。


 

滿滿的鵝肉料理切整盤,是這間平價熱炒店招牌菜色之一,一盤要價300元,老闆說至少要煮出7菜1湯。

鵝肉熱炒店老闆王聖文:「要以7個人1500以內控制的話,我們大概會點大概7道菜1道湯,提供娃娃菜、高麗菜、空心菜跟水蓮,醋蒜三層肉、還有雨來菇鮮蚵。」

以這間標榜平價的熱炒店來說,可以為顧客炒5樣蔬菜類料理,外加三層肉、炒鮮蚵以及大盤鵝肉,還有蛤仔湯以及白飯無限吃,大約也要1300多元,老闆說,橋頭的這間餐廳1460元出了8菜1湯,已經物超所值。
 

鵝肉熱炒店老闆王聖文:「網路PO的那個8道菜1460元,其實我們餐飲業來說價格也是差不多。」

根據了解,當天到店內用餐的一大家子來自台南,其中有15名大人、5位小朋友,其實只要是開餐廳,都難免遇到顧客當場客訴,菜色不好吃或沒吃飽,業者說處理的三步驟,就是道歉、補償跟再改進。

鱔魚熱炒店老闆娘王秀眉:「開店其實多多少少都會遇到意見不同的客人,然後在網路上發言一些客人的觀點,我們也都虛心接受。」

或者有時出餐忙碌,員工也會因為不小心臉臭,讓顧客感到不舒服當場抱怨,店家也會趕緊賠罪,甚至是在店內貼「忙碌中忘了微笑」的紙條,就是希望客人見諒,不過現在也常遇到客人當下不投訴,事後才在網路上抱怨,業者也會常常關注臉書粉絲頁,在版上跟顧客致歉,表現出重視客人意見的態度,業者說不正面衝突、釋出善意,也能化解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合菜#餐廳#熱炒店#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408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