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歐風踩街活動 歡樂氣氛慶元宵


發佈時間:2017/02/11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1 20:20

慶祝元宵節,奉天宮跟信義區公所舉辦「世大運歐風踩街」活動,除了沿街應景燈籠裝飾,還有主燈秀,更結合8月台北世大運元素,踩街民眾各自精心裝扮,充滿歡樂氣氛。

里長:「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8位里長,打扮成傳統八仙,參加奉天宮跟信義區公所主辦的「三路並進,世大運歐風踩街慶元宵」活動,還特別融入今年8月台北世大運元素。

台北市信義區公所副區長林志蘭:「我們里長他為什麼要裝扮八仙,他是希望藉著八仙來為我們今年辦的活動,能夠非常圓滿成功。」
 

活動現場還有主燈雷射燈光秀,沿街裝飾應景燈籠,增添年節氣氛,而奉天宮所在的福德次分區,負責認養世大運歐洲國家選手,也歡迎外國選手能來奉天宮參訪。

台北市信義區公所副區長林志蘭:「奉天宮它有它的特色,我們也希望說藉著這樣的結合,讓外國的選手能夠看見我們宮廟之美。」

歐洲風熱鬧活動,信義區燈節,充滿歡樂氣氛,希望未來能將廟宇傳統文化,持續跟外國朋友分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元宵節#世大運#踩街#主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650

0.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