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女監巧克力熱銷 受刑人旺季月入50K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9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9 17:54

今天的調查報導帶您了解,台中監獄因為前總統陳水扁入獄喧騰一時,但很多人不知道,台中監獄販賣的狀元糕,去年一整年銷售額破5百萬元,今年光2月也賣出1百多萬;一樣暢銷,還有台中女子監獄賣的巧克力系列,去年銷售額將近800萬元,平均1個受刑人的收入1萬多塊,不過獄方說曾經旺季,銷售量大增,受刑人甚至領到50K的薪水


 

溶化巧克力塊、倒入模型、刮平,先作第一層外殼,冷藏3分鐘,抓緊時間進行下個步驟,爆漿巧克力的秘密在於內餡,填入液態鮮奶巧克力,軟硬口感療癒人心,加上其他4種巧克力,都出自受刑人的手。

台中女子監獄自製巧克力系列,去年一整年賣8萬多份,年銷售額將近800萬元,今年光2月銷售額就有100多萬,近三個月,受刑人平均收入能領1萬2到1萬3千元,銷售好時,甚至月入50K。

不過大多時候,受刑人收入相當微薄,依照監獄行刑法,工場總收入扣掉成本後,淨額的50%屬於受刑人勞作金,其中每個人分到的錢,要提撥25%當作被害人補償金,剩下75%才是受刑人真正所得,但對他們來說已經很滿足。
 

同樣在監獄熱賣的還有這項,用力推壓綠豆塊,手勁夠不夠決定口感綿密,台中監獄最夯的產品狀元糕,去年總共賣3萬7千多盒,平均每個月賣3千多盒,年銷售額破500萬元,今年光2月份銷售額就破100萬元。

不只吃的,監獄的漆器工坊,精緻、細膩工法,連台塑集團都長期訂購贈送貴賓,雖然監獄自營產品創下驚人銷售,法務部有規定,受刑人收入依照受刑等級,要按照比例強迫儲蓄,以便出獄後有後路,甚至有受刑人用獄中所學創業,浴火重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獄#自銷#產品#熱賣#出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63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