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畏寒流 泳客下海靠適應力


發佈時間:2017/02/09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9 13: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寒流來襲,有泳客不畏攝氏10度低溫,一早就到基隆外木山海域游泳,1名女泳客說,「人的適應力很強的,但下水前一定要做好熱身」。

基隆氣象站主任湯舜然表示,基隆市轄區彭佳嶼今天上午4時34分測得最低溫攝氏10.1度,市區最低溫則出現在上午5時的攝氏10.7度,預估明天和11日會最冷,可能會降到攝氏9度低溫,12日起會逐漸回溫,13日寒流才會減弱。

 

有泳客說,每天都會固定都來外木山游泳運動,今天水溫也還可以,但上午浪大游泳時要特別注意,下水前也要做足暖身,因為氣溫較低且風大,上岸後也要注意保暖。

去年1月24日,海拔729公尺的姜子寮山50年來首度降雪,湯舜然說,當時市區最低溫只有攝氏4.3度,姜子寮山則已達攝氏0度低溫,加上水氣充足,才會出現罕見的白雪紛飛景致,不過這波寒流因水氣不足,加上最低溫差距約4到5度,姜子寮山降雪機率不大,但有機會結霜。

基隆市信義區衛生所主任李文昌呼籲,寒流來襲,三高患者及心血管疾病患外出活動時,頭部、頸部和四肢末端務必做好保暖,並少吃高鹽、加工食品、油膩或甜點等食物,減少身體不必要負擔。(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寒流#泳客#游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486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