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警察大罷工 治安失控兇殺增6倍


發佈時間:2017/02/09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9 13:4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巴西東南部大城聖埃斯皮里圖州,連日來爆發嚴重的大規模動亂,由於當地警方向州政府要求加薪,為了達成訴求,於是發起大罷工,但此舉讓當地的黑幫更加肆無忌憚,罷工5天來已有至少80人遭殺害。事實上,自從奧運後,巴西許多地方財政都出現嚴重赤字,連帶也讓治安跟著亮紅燈。

巴士被縱火,整輛車都快燒毀,光天化日下街頭就傳出槍響駁火,巴西的聖埃斯皮里圖州這幾天來治安失控,當地警方因為薪資爭議發起大罷工,結果讓全州治安都陷入一片混亂。

 

國外新聞旁白:「巴西派出多達200名部隊士兵到聖埃斯皮里圖州,鎮壓當地一連串的暴力事件,在2月3日週五過後的軍警罷工,已經造成超過50人死亡。」

連警察都罷工,讓當地的黑幫和不法份子更大膽,大白天的就砸車、砸店,就連交通都大癱瘓,5天來已經超過80死,比起去年全年兇殺率暴增百分之650!

州長保羅哈圖:「這是勒索呀,很明顯的就是勒索,這就等同於綁架民眾的自由,還要求付贖金。」
 

就連當地父母官都束手無策,現在巴西也宣布將臨時派出軍隊部署街頭,希望別讓情況再惡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罷工#巴西#財政赤字#員警#黑幫#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6172

0.7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