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人節約會必去!10家超夯浪漫餐廳 牛排最受歡迎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8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9 10:38
圖/犇 鐵板燒​​​​​​​
圖/犇 鐵板燒​​​​​​​

下周就是西洋情人節,想跟另一半到哪約會用餐呢?網路溫度計指出最受歡迎的餐廳就是擁有超高人氣的「NO168 PRIME牛排館」,另外共有4家頂級牛排餐廳入榜。


 
圖/攝影呂家慶


圖/攝影呂家慶


 
圖/攝影呂家慶

維多麗亞酒店內的NO168 PRIME牛排館,不只在飯店內有餐廳,在東區也拓展館外餐廳,和本店一樣採用澳洲超級夢幻橡木烤爐,讓牛排本身擁有淡淡橡木薰香,是台灣獨家的牛排烹調作法,菜單設計除了有本館招牌菜色老饕牛排、頂級肋眼牛排、慢燉和牛頰、嫩煎活鮑魚、頂級魚子醬和西班牙伊比利豬等。


圖/犇 鐵板燒


圖/教父牛排 Danny's Steakhouse

第2名為「犇鐵板燒」,2015年7月開幕曾被網路溫度計票選為十大頂級鐵板燒餐廳之一,這次又成為網友最受歡迎的頂級「約會餐廳」,更曾經獲得權威性美食評鑑指南〈WHERE CHEFS EAT〉全球最佳餐廳之一,主廚們更是都有20年以上的純熟經歷,搶下冠軍寶座實至名歸;第3名的鄧有癸操刀的教父牛排,主打的乾式熟成紅屋牛排選用帶骨肉,加入美式炙燒手法增加肉味香氣。

第4至10名分別為S.T.A.Y、 三井日式料理、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RAW、馬可波羅酒廊、 Robin's Grill和 茹絲葵。
#情人節#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632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