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店十不開 老闆心情不好、談戀愛都不營業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7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7 13:37

春節假期結束,多數人都返回工作崗位了,但有這樣的店家,卻是時時都在休息,想休就休,理由很多!這位宜蘭的個性老闆,在鐵捲門上寫著,颱風天不開店,心情不好不開店,落山風不開店,天氣太冷也不開店,就連宿醉、中樂透,通通不營業。民眾看得又好氣又好笑,想問老闆到底甚麼時候才想開門做生意。


 

冰店開門做生意,民眾陸續上門消費,宜蘭頭城芋頭冰知名度高,不過這家冰店的營業時間卻很不一樣,沒有固定公休日,只見老闆在鐵捲門上公告,颱風天不開店、心情不好不開店、落山風不開店、天氣太冷不開店,連談戀愛失戀也不開,各種不開店的理由,網友看了覺得有趣,還稱老闆是有個性老闆,「不開店94狂」,也有人覺得老闆任性,乾脆店名就叫不開店,這一天則是因為拿錯遙控器,沒開店。

冰店老闆:「搞不清楚是哪一個。」

民眾:「老闆想開就開,不想開就不想開。」
 

民眾:「他好像沒有很常開,因為我每次車都停這裡啊。」

民眾看得都想問老闆,那到底何時開店營業?民眾想品嘗似乎只能碰碰運氣,畢竟難掌握老闆的心情,不過這樣到底是另類行銷,還是難培養忠實顧客呢?而這十大不開店理由中,老闆最常用這幾個。

冰店老闆:「宿醉最高,還有中樂透,常常遊客來問為什麼你今天沒開,我說中樂透,他問你中多少,200元。」

等於頭城店一年只營業150天左右,宜蘭頭城芋頭冰儘管冬天生意受影響,不過還是有不少民眾到這品嘗,一條街上好幾家冰店,到了夏天還會造成交通阻塞,群聚效應,業者把餅做大,不同宣傳方式,激起不一樣的火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店#不開店#理由#特色#個性#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664

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