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凌晨5火警 消防隊狂打火疲於奔命

記者 杜蘊潔 李讚盛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7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7 15:27

高雄市凌晨不平靜!接連傳出5起火警,讓打火弟兄疲於奔命,其中有業者租在金鑽夜市旁的臨時攤位,12點多突然竄出火勢,把衣服、鞋子全部燒光光,緊接著凌晨3點多,河邊街的民宅也失火,周遭住戶及時逃生,但被燒毀的屋子卻始終沒見到屋主跑出來,讓鄰居很擔憂,一度以為屋主受困,沒多久屋主現身了,他很震驚地說,只是出去吃個宵夜而已,沒想到房子就被燒毀了!


 

高雄市河邊街民宅,凌晨4點多傳出火警濃煙密布,周遭住戶睡夢中驚醒倉皇逃生。只是大家都逃出來了,火勢也控制住了,失火民宅的屋主卻不見人影,鄰居焦急的打電話聯絡他的親人,沒及時逃生,消防隊員也出動大批人力在被燒毀的屋內搜尋,就在大家憂心忡忡之際…

失火屋主:「出去吃一個宵夜而已,回來就燒起來了。」

原來屋主1個小時前跑出去吃消夜了,讓擔心他的鄰居鬆一口氣,但屋主看到住家1個小時內被燒毀,難掩震驚神情。
 

失火屋主:「啊,這下可好了,沒地方,我完了。」

前鎮區金鑽夜市旁的空地,凌晨冒出熊熊烈焰,黑煙直竄天際,一旁大樓住戶受不了濃煙都跑了出來。

燒的是休閒服飾業著租的臨時攤位,因為裡頭都是出清大拍賣的衣服、鞋子,還有紙板跟木板,有助燃效果,一下子全部燒個精光,當場成了衣鞋墳場,當時是凌晨12點半左右,受雇看守攤位的員工說,火勢從堆置衣服的地方冒出來的,這下還沒賣出去的衣服、鞋子全部付之一炬,員工也嚇得說不出話,高雄入夜後十分不平靜,凌晨接連傳出5起火警,雖然無人傷亡,但也讓打火弟兄們疲於奔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防員#民宅#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495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