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怪」孔劉人氣高! 不畏禁韓令登微博熱搜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6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6 18:43

37歲韓國當紅男星孔劉主演的韓劇《鬼怪》,上個月底以20.5%的高收視畫下句點,但劇組為了滿足影迷,加碼放送幕後花絮,其中就連大手筆搭景製作布景也全都曝光,像是其中第一集的沉船畫面,就耗費了一集的製作費大概破千萬台幣,只為了5分鐘的完美畫面,韓劇《鬼怪》雖然因為禁韓令,沒有辦法在大陸正式播映,但男主角孔劉依舊突破重圍,榮登微博藝人熱搜榜冠軍。


 
大陸因為禁韓令《鬼怪》無法正式播映,但孔劉依然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人氣水漲船高,孔劉在首播後一周內,就接到60多個廣告邀約,就連導演和工作人員也私下抱怨,孔劉真的帥過頭了!除了孔劉受矚目,連而這部韓劇的製作規格,也在下檔後曝光了。

韓劇鬼怪短短幾分鐘的船難鏡頭,以電影規格打造,花絮在特輯篇曝光,從搭建到拍攝總共花了15天才拍完,其中一幕主要演員李東旭就透露差不多花了1集製作費,也就是破千萬台幣,《首爾經濟日報》推估,《鬼怪》全部的製作費可能就要10幾億台幣,整個劇組更遠從加拿大取景拍攝。

其實不只《鬼怪》砸重金,像是全智賢、李敏鎬主演的《藍色海洋的傳說》同樣到國外取景,還有水中攝影,光是製作費就砸了6億台幣;包括先前《太陽的後裔》和《THE K2》也都到國外取景,同樣都有大動作場面,砸重金、找大牌是近期韓劇標準SOP,從它們風靡亞洲的程度來看,似乎是成功的不二法門。

 
圖/臉書도깨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孔劉#韓劇#鬼怪#人氣#熱搜#韓星#禁韓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907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