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子酒後毀鄰車! 父攔阻遭西瓜刀追砍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5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5 18:38

喝醉當街想砍父親!大年初五,新北市汐止一名闕姓男子酒後拿刀毀損鄰居車輛,父親開車回家看見趕緊上前攔阻,但是兒子竟然拿西瓜刀跟父親對峙,當時父親看見刀子砍過來,撿起路障擋下一刀,幸好沒有受傷,警方事後逮到這名男子,鄰居都說他平時無業,是當地的頭痛人物。


 

車子緩緩停在汐止樟樹二路,駕駛一下車就看見兒子拿刀從車頭跑來,接著拿起路障往父親丟,當時父親開車回家,看見兒子拿刀揮來揮去才會下車攔阻,結果兒子喝了酒,不但不停手繼續亂砍,從另一個監視器角度來看,父親下車後先拿起路障保護自己,但兒子也發狂拿路障回擊,父子倆街頭對峙將近一分鐘。

記者楊致中:「當時父親為何阻止兒子繼續揮刀,於是撿起像這樣的路邊木頭做的路障回擊,但是兒子繼續砍,導致路障也因此而毀損。」

木板作的路障難抵西瓜刀,也幸好父親急中生智,拿路障當擋箭牌才沒有受傷,但兒子不只跟著拿路障還不斷揮刀,看見父親阻擋,也跟著把路障往前丟,周邊住戶都知道砍父親的兒子沒有穩定工作,是社區頭痛人物。
 

闕姓男子周邊住戶:「他強力膠吸一吸就會大小聲,嫌犯從三樓窗戶燒報紙丟在遮雨棚,對面鄰居大家都嚇死了。」

鄰居指出砍兒子的闕姓男子還有一個哥哥,當天目睹弟弟失控,一邊幫忙阻止也一邊跟上前希望弟弟別再失控,大過年不少目擊者看到闕姓男子酒後拿刀毀損鄰居車輛,接著又在街頭大吵大鬧,嚇得報警處理,才將他帶回警局安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持刀#轎車#毀損#父親#阻止#遭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28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