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叭!」小黃逼車遭按喇叭 竟比中指挑釁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吳虹儀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4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4 18:35

小黃運將逼車,還比中指挑釁!新北市一名陳姓騎士騎車回五股,行經三重成功路重新橋下,卻遇上一輛計程車,他指控運將一開始沒打方向燈朝他逼近,之後按了喇叭方雖然打了方向燈,卻沿路惡意逼車,還差點撞上他,最後還比出中指,挑釁意味相當濃厚,而計程車隊表示,目前已經對這名運將做出停機處分!


 

騎士要回家,前往新莊方向時,下一秒一輛計程車突然靠很近,差一點就要撞到,騎士趕緊按喇叭,但這名運將還是繼續逼近,在右轉時甚至比出中指,挑釁意味相當濃厚。

騎士:「他沒有打任何的方向燈,車子就一直往我的旁邊切,切到一半的時候我按了喇叭,他才補打方向燈。」

22日下午4點,陳姓騎士要回到五股家,行經三重成功路,指控這名小黃駕駛一開始沒打方向燈,還差點撞上他,之後向右逼近,雖然打燈了但故意靠近他,最後還比出中指,根本是危險駕駛。
 

騎士:「他在路上這樣子,其實沒有顧慮到其他道路使用者安全問題,不遵守交通規則,又在路上當個不定時炸彈。」

記者吳虹儀:「事發地點,是前往三重和新莊的重要道路,車輛相當多,而且有汽機車搶道的狀況,如果行車沒有禮讓,很容易發生糾紛。」

直行前往新莊,右轉前往三重市區,重新橋下上下班時間,汽車機車行駛在一塊,如果沒有減速慢行,很容易有擦撞意外,而警方表示,如果小黃運將行為屬實,將可依法開罰,沒打方向燈可處600元到1800元,逼車可以開罰最高24000元,比中指還觸犯刑法公然侮辱。騎士已經將影片上傳到交大網站檢舉,但不滿投訴給車隊卻沒有得到回應,大都會車隊表示,目前已經對駕駛停機,還要請他親自說明了解經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新橋#計程車#駕駛#逼車#危險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54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