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騙兒「過年回家吃飯」 警趁機逮手機賊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4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4 14:43

警方追捕找上嫌犯母親,誆嫌犯「過年回家吃飯」,趁機抓人!上個月21日清晨,陳姓男子夥同另一名嫌犯,闖進台北內湖一間通訊行,偷走29支總價83萬iPhone和三星手機,3日傍晚5點多落網,他供稱已經在北台灣犯下至少6起竊案,都是轉往小通訊行銷贓。


 

身穿著帽T男子破壞通訊行,和另一名戴著白色棒球帽的男子,鬼鬼祟祟走進房內,不到30秒,兩人手上就拎走一枚黑色紙袋,得手29支全新iphone和三星手機,價值超過80萬元,當中這名陳姓犯嫌遭警方追捕落網!

頭帶鴨舌帽還有口罩,是35歲陳姓嫌犯,這回警方透過DNA比對,找上他的母親,請他轉告兒子過年回家吃飯,陳姓嫌犯 「不疑有他」,一回家就被逮。

險收贓店家(1.30):「戴口罩就有問題了,你看手上拿一支S系列,胸口又一支iPhone大7。」
 

嫌犯坦承,在桃園、新北、台北還有宜蘭,至少犯下6起竊案,得手超過上百支新機,轉往北中南「小通訊行」銷贓,但目前另一嫌犯還「下落不明」,去年底陳姓男子詢問對方要不要一起工作,兩人會一同破壞通訊行下手,由他負責變賣,再分紅給共犯。

這回落網嫌犯說過年缺錢,才會動歪腦筋,但萬萬沒想到,會栽在自己母親一句「過年回家吃飯」這句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通訊行#偷竊#手機#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77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