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仔傷勢好轉!苗僑偉:已經可以坐著聊天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3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3 14:41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劉德華上個月在泰國拍廣告從馬背上摔落,造成骨盆骨折,目前還在住院觀察。適逢過年期間,許多圈內好友到醫院探病,包括鄭秀文還有苗僑偉,都被媒體拍到進出醫院的畫面,事後也接受訪問表示華仔的狀況很好,已經能坐著聊天,請大家放心。

記者:「華仔今天精神怎麼樣?」香港藝人苗僑偉:「OK,狀態很好!」

 

記者:「他說了些什麼?」香港藝人苗僑偉:「我跟他都是閒聊,已經可以坐著聊天。」

香港藝人苗僑偉2月1日到醫院給劉德華探病,才一踏出大門口就被媒體團團包圍,頻頻詢問天王的傷勢。

記者:「有沒有坐起來聊天?」香港藝人苗僑偉:「都還好的。放心啦!沒事的!」
 

記者:「有沒有說什麼時候出院?」 香港藝人苗僑偉:「快了啦我想,大家放心!沒事的,應該沒事!」

苗僑偉和劉德華曾經被封為香港TVB五虎將,私下感情很好,還在醫院待了將近1個小時,不過劉德華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好人緣,到醫院探病的藝人一個比一個大咖。

記者:「Sammi,華仔情況如何?」鄭秀文:「好。」

面對媒體提問,低調快閃離開,只簡單說了一句「很好」,希望外界不要太過擔心;吳君如也和老公陳可辛,在農曆除夕跟劉德華拜年。

記者:「君如是不是來探望華哥的?」吳君如:「是啊。」記者:「他現在情況如何?」吳君如:「很帥啊!」

記者:「可以下床了嗎?」吳君如:「我不說太多了。」

去探望劉德華的香港藝人都對華仔的傷勢持正面態度,似乎漸漸復原,從上個月在泰國拍廣告摔傷後,至今已經2個禮拜,目前華仔的工作全面停擺,就算出院,還得要復健休養半年以上,想看到天王重返銀幕,看來還有得等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劉德華#骨盆骨折#狀況良好#苗僑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362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