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爾蓋茲贊助研發 惡臭糞便飄怡然花香


發佈時間:2017/02/02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2 15:04

【鏡傳媒報導】清香令人舒爽,惡臭令人掩鼻奔逃。但是人們不免碰到臭氣薰天的場合,而大灑香水想掩蓋臭氣,往往欲蓋彌彰。由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贊助的科學家貼心發明了一種香劑,能暫時抑制鼻內臭味受體,堪稱嗅覺的OK繃。

你必須與一個口臭驚人的對象交談好一陣子,那種經驗只怕叫你刻骨銘心。萬一那人是你上司,只怕職場時光度日如年。現在,瑞士科學家在大富豪轉慈善家的比爾‧蓋茲夫婦贊助下,已發明抑制鼻內臭氣受體的香劑,可以消除這方面苦惱。

 

根據Quartz網站報導,擁有120年歷史、總部在瑞士日內瓦的芬美意(Firmenich)公司派遣專家,遍訪全球衛生最差地區,搜集各類惡臭來源,以確保他們造出來的香劑,必定能暫時抑制臭味嗅覺。

微軟公司共同創辦人蓋茲日前前往芬美意,專家們先讓他聞的氣味,坦白講便有如大便了。什麼?蓋茲夫婦基金會2013年捐630萬美元給這家專研嗅覺及味覺的老牌公司,給他聞的就這一口?

但接下來,蓋茲聞到其他東西,大便味不改,但加上其他精選而出的氣味,阻斷他鼻內受體,全球貲財數一數二的蓋茲在自己部落格寫道:「不再有刺鼻的下水道、汗水或發霉起司味道,我聞到怡然花香。」
 

嗅覺是極其強烈的感官。全球有廣大地區目前沒有沖水馬桶設備,當地人民便溺於戶外,蓋茲夫婦致力於改善全球30億人衛生,於是資助芬美意發明此一臭覺阻斷香劑。蓋茲寫道,這種手法類似噴射客機上提供的噪音隔斷耳機...【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比爾蓋茲#發明#花香#除臭#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2733

0.3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