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頭身齊婕夜市賣衣 月收1萬養星夢


發佈時間:2017/02/02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2 13:52

【鏡傳媒報導】170公分高的九頭身美女齊婕(本名張耘芝),身材前凸後翹又有豐唇,被網友封為「小舒淇」,雖然外型條件好,但齊婕的收入並不穩定,沒有演出時,她在士林夜市打工擺攤賣衣服,每月收支剛好打平。齊婕說賣衣服是興趣,而且每天接觸不同的客人,對拍戲很有幫助,希望未來能多朝戲劇發展。

新人在演藝圈收入不穩定,齊婕雖拍過《人生按個讚》《奇葩追女仔》等電影,但這二年收入都少到不用報稅,平常有空都在士林夜市打工賣衣服,「我從大一就在這間服飾店(CHOPSTICKS)打工,一直對服飾業很有興趣。現在因為拍戲或演出,沒辦法另外做正職工作,而且跟客人互動可以看到人生百態,對拍戲其實滿有幫助。」

 

齊婕每個月打工收入一萬多元,扣掉一萬元房租,加上演藝工作零星進帳,收支剛好打平。

排球選手出身,二十六歲的齊婕從國小開始打球,高中時從台中赴高雄三信家商就讀加入排球校隊,每天過著軍隊般的生活,她回憶說:「全部球員都住學校宿舍,上午上課,下午練球到晚上,只有週末才有半天或一天的休息時間可以踏出校門。」她要回家也得等到放長假的時候,最久曾經好幾個月都沒辦法回家。

大學保送台北體育學院球類運動學系,齊婕畢業後因參加企業排球聯賽,被綜藝節目相中,先以排球美少女身分上通告,再擔任白冰冰節目《週末快樂頌》助理主持。
 

2013年組成女子團體「冰果甜心」發片出道,去年更換新團員後,團名改為「Ice Lady」,最新EP《冷暴力》中,齊婕除秀出全裸美背外,更露出性感股溝,讓網友看得血脈賁張!

齊婕舉手投足都頗有韻味,她笑說白冰冰帶團員像媽媽在帶小孩,「冰冰姐很注重我們的穿著打扮和身材,會提醒我們要聰明一點,要會看人,如果有交男朋友的話,要帶給她看、鑑定一下!」

齊婕出生後父母離異,她從小由阿姨一手帶大,直到高中時才跟爸爸有了聯繫,「小時候媽媽都是週末來看我,久了也習慣身邊沒有父母在,以前若學校有活動要父母參加,我跟老師說家裡只有阿姨時,老師還會跟我道歉,好像覺得這樣很可憐」...【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齊婕#九頭身#夜市#鏡傳媒#鏡週刊#小舒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755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