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棒堂」阿緯餐廳 遭爆十罪狀剝削員工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2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2 14:12
圖/臉書阿緯 劉峻緯
圖/臉書阿緯 劉峻緯

藝人阿緯近年工作重心轉戰餐飲,從香港引進港式料理,經營得有聲有色,不過卻被疑似是離職員工在網路爆料,控訴十大罪,包括員工餐不夠、開工沒人人發紅包、休假不照勞基法,甚至還說遭到客訴求償要求員工自己買單;對此阿緯也表示無奈,因為公司制度都照勞基法,過年上班每天補助500元,而且所有客訴賠償都是公司自己出,不排除對這網路謠言提出告訴。


 

現點現做的腸粉皮,再加上肉鬆等餡料,藝人阿緯引進道地香港口味,在台北開港式餐廳,每到用餐時間店內就客滿,店外還大排長龍,員工忙進忙出。不過就在過年期間,有離職員工上網爆料控訴阿緯十大罪,從員工餐不夠吃,一直到被客人投訴求償要員工自己付錢,甚至還說老闆內親只出嘴不做事,還有主管收店只在旁邊看也不幫忙,還說休假不按勞基法,台中店的餐點非現做,只關心營收,開工獎金也不是人人都有。

點點心老闆阿緯:「加班費基本上我們公司是採取補修的制度,那也會用勞基法的方式,就是我們會年度總結。我覺得現在的年輕人難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因為我們沒辦法去照顧每一個人,但是我覺得這還好,因為我們公司還是有很多的員工很喜歡這份工作。」

得知在網路被投訴,老闆阿緯也很無奈,因為投訴者沒有提出具體證據,也強調員工制度都按勞基法,而且過年期間有上班都有500元紅包補助,就算員工貝客訴求償,也通通都是公司出。
 

點點心老闆阿緯:「我希望講這一句話,一定要拿出百分之百的證據,因為這個賠償的部分是由公司全部支付。他也說他離職,而且網路上又刪文,但是以我們公司的立場,還是會做公司該做的法律行動。」

沒來由地控訴,阿緯不願妥協,決定交由司法來挽回苦心經營的商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緯#離職員工#勞基法#爆料#十大罪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81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