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搶金獎票房! 洋片爭頒獎前後上映


發佈時間:2017/02/01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1 13: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眾多好片都主打奧斯卡熱門片,希望這個標籤能帶動票房成長,所以也特別安排在奧斯卡頒獎前後上映,像是剛拿下金球獎最佳影片,布萊德彼特監製的新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以及班艾佛列克的弟弟凱西艾佛列克主演的《海邊的曼徹斯特》,也拿下金球獎影帝。


 

班艾佛列克的弟弟凱西艾佛列克主演的《海邊的曼徹斯特》,跟熱鬧的喜劇賀歲檔不一樣,描述為了逃避痛苦的過往,凱西艾佛列克飾演的角色選擇離鄉背井,最後卻又因為哥哥意外過世,而回到位於麻州的曼徹斯特海邊。凱西艾佛列克演技讓人心碎,靠著這部電影,他橫掃各大獎項,成為新科金球獎影帝,更入圍奧斯卡6項大獎。

影星班艾佛列克:「他表現很棒,他有很紮實的底子,聰明的腦袋也把演技發揮得淋漓盡致。」

讓當哥的班艾佛列克也與有榮焉,不過凱西艾佛列克想靠奧斯卡鍍金加持票房,恐怕還得打敗這些勁敵!尤其是布萊德彼特監製的新片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剛拿下金球獎最佳影片,更入圍金獎8項大獎,故事分為3階段來描述同性之間的感情,不約而同跟也是奧斯卡大熱門的異星入境,搶在奧斯卡前後接力上映。

艾美亞當斯用語言學家的身分為人類與外星生物溝通,探索生命的過程;隨後還有影后娜塔莉波曼的《第一夫人的秘密》,演出賈桂琳甘迺迪,非凡演技也被看好拿下金獎影后,眾多好片都主打奧斯卡獎,希望這個標籤能幫票房一飛衝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邊的曼徹斯特#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第一夫人的秘密#奧斯卡#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821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