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勢磅礡!香港春節煙火秀 璀璨香江


發佈時間:2017/01/29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9 22:0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迎接春節,香港熱鬧舉辦慶祝活動,初一晚間先舉辦花車大遊行,初二晚上更精彩,在知名景點維多利亞港,長達23分鐘大型煙火秀,在夜空變成金元寶圖案,吸引數十萬人觀賞。


 

倒數聲響,煙火齊發,不同以往噴射狀,煙火變金元寶,還有「8」 數字造型,象徵發財好喜氣,歷時23分鐘,在香港維多利亞港上演,噱頭十足。

數十萬民眾擠爆港邊,當地還特別封路,就怕初二這場煙火秀出狀況,會掃興。

尖沙咀沿海飽覽煙火美景,而主辦的香港旅遊發展局慶祝2017新春,活動更是不斷電。萌樣小雞,炫麗花卉造型,五光十色,3千人組成的表演隊伍舞力全開,慶祝新春,香港尖沙咀街頭初一當晚,搶先上演花車大遊行,吸引15萬人觀賞。
 

觀光客:「剛才那個踩高蹺最好看,特別有一點驚險,化的妝也特別漂亮。」

親子檔、觀光客看到目不轉睛,香港遊行、煙火兩大盛事,飄散濃濃新春味,歡慶節慶之餘,也抓住國際目光,帶動觀光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春節#維多利亞港#花車#煙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18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