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式火鍋、創意港點、無敵夜景 3個願望一次滿足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8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8 18:47

香港「打邊爐」其實就是台灣人所說的「火鍋」,同時也是香港人最愛的年節料理之一,在銅鑼灣一家火鍋店相當特色,午餐時段還加賣超可愛的港點,因為位在27樓的高樓層,晚間時段用餐,一望出去就有無敵的維多利亞港夜景,相當迷人,不只如此還提供有創意調酒等,開業不到1年,已成為時尚火鍋的代表。


 






 



僅在午餐時段提供的「港點」創意又可愛,像是「開心企鵝包」,造型就是一隻企鵝的頭,內餡是白蓮蓉;另一款「寸嘴流沙包」像是戴上墨鏡,一副跩跩的樣子,滿滿爆漿流沙餡,雞年到來,還有應景的公雞造型,內餡是抹茶、紅豆餡,另外就連港式餃子都能搞創意,模仿魷魚造型「魷來魷去」,湯餃包裹著鮮魷魚及菇菌,配上黑松露高湯,真的像是魷魚在水中優游,還有「酒鍋獸」,像是蝴蝶般的外型,內餡是起司、泡菜、鮮蝦及豬肉,味道很特別。










 

主打的創意火鍋,一次可以喝到5種湯頭,像是「醉生夢鍋」,一端上桌,中間居然是濃稠的起司鍋,混合3種起司而成,裡頭還有一尾龍蝦,讓饕客可以蘸上香濃起司讓美味倍增,也可以沾火鍋料,另外還有4款湯底「花膠黃油雞」、「肉骨茶」、「四川麻辣」及「沙嗲」;另一款「酒火入鍋」,中間放至木瓜、大蝦,淋上清酒後點火,讓湯頭嚐得到酒味和木瓜鮮甜,還能聞到陣陣酒香,融合視覺、味覺、嗅覺多重享受。







令人驚訝的是不只港點可以創意,就連火鍋料都能變出可愛動物,像是「酒小鴨」用南瓜蓉混合墨魚,做成黃色小鴨造型、還有「鬼馬草莓」,混入鵝肝後竟然能擁有草莓般的粉紅色,還有企鵝丸子,精緻又可愛,也難怪店裡「女性顧客居多」,在品嚐之前就先拍個不停。
 

品牌創辦人石珮琳表示,老闆喜歡新潮的東西,因此自己研發出超可愛的造型港點、造型火鍋料,多種湯底的火鍋也是香港獨家,另外「將酒入鍋」這樣的想法也來自老闆,還結合火鍋、調酒吧,想打造時尚概念,也希望能創造出與眾不同的火鍋享受。

部分照片/The Drunken Pot - Causeway Bay 酒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鍋#打邊爐#香港#酒鍋#銅鑼灣#維多利亞港#港點#創意#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993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