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娃出籠!「咘咘」戴格格髮飾、「飛翔」穿熊貓裝拜年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8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8 13:27
圖/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圖/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藝人賈靜雯和男星修杰楷的愛女咘咘,有著一雙渾圓大眼配上超萌表情,一舉一動都融化網友,魅力無法擋,因為農曆新年到來,賈靜雯PO出咘咘照片,只見她穿著小旗袍,頭上還戴著格格髮飾,被封為「咘格格」。

賈靜雯今(28日)天中午在臉書分享1張咘咘照片,只見咘咘穿著桃紅色旗袍,頭上更用格格小頭飾綁了沖天炮髮型,一旁還有賈靜雯愛犬小miu子,穿上逗趣的拜年衣服,祝粉絲們「2017金雞旺旺叫~好運旺旺來」,短短不到30分鐘就吸引2.1萬人按讚,除了留言「新年快樂,恭喜發財」之外,也有不少網友發現「咘咘長高了」、「咘咘好可愛」。

 


圖/翻攝范瑋琪臉書

常常在臉書上曬愛子的黑人陳建州與范瑋琪,生下一對雙胞胎飛飛、翔翔,兒子可愛又帥氣,擄獲不少網友的心,昨日發文「有熊出沒」,也替飛翔兄弟穿上貓熊裝,兩人被包成「肥嘟嘟」的模樣,也融化一票粉絲!
#咘咘#飛飛#翔翔#萌娃#星二代#賈靜雯#修杰楷#新春#拜年#新年快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38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