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放爆竹引燃 桃園新屋雜草延燒逾1小時


發佈時間:2017/01/28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8 14:18

過年期間施放炮竹真的要格外小心,昨天除夕夜有不少地方發生火警,疑似都跟放爆竹煙火有關,還好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過年碰上祝融,不只民眾身家財產損失,也讓打火兄弟忙得不可開交。


 

熊熊大火不斷延燒,才剛吃完團圓飯,桃園新屋就傳出火警,起火的地點雖然是空地,但雜草燃燒面積達1500平方公尺,消防隊不敢大意,派出4輛消防車前往灌救,晚上6點38分通報,接近8點火勢才被撲滅,而起火的原因,懷疑是民眾過年放炮竹導致。

另外一起火警,則發生在高雄的前鎮區,晚間8點,民宅6樓突然竄出火舌,左鄰右舍幫忙灌救也難阻擋,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隊員一方面升起雲梯車灌救,一方面登樓進入火場,還好當時沒有人在家,無人傷亡。

而這場火,初步研判是房間雜物引燃火勢,而原因也疑似跟放炮竹有關,根據附近民眾表示,大樓旁籃球場有小朋友打球時,曾目擊到有人在放大龍炮,碰的一聲超大聲,隔沒多久就發生火警,詳細的起火原因還要再調查,過年大家開心放煙火,但真的要注意安全。
 

過年期間施放煙火鞭炮,有些地方有開放固定時段以及區域,有些縣市雖然沒有,但消防單位提醒,除了選擇空曠地方外,也不要在人群多的地方,以免不慎而意外釀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鞭炮#煙火#火災#消防人員#火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660

0.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