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年只賺10萬? SpeXial晨翔提告求解約


發佈時間:2017/01/25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5 19:27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男團SpeXial成員晨翔,傳出因為不滿酬勞分配問題,向經紀公司提告並要求解約,不過求證經紀人則表示,目前沒有收到通知,不過晨翔已經在臉書發文表示要離開SpeXial,對此經紀公司強調合約仍在,不論是活動還是任何工作,還是得照合約規定走。


 

團體SpeXial:「一開始我也跟大家說我們是鬧的,不是鬧的嗎?我剛還問得很清楚,這是很認真的MV嗎?沒有就是好玩就好。」

男團SpeXial全員到齊,開開心心在沖繩要自己拍MV。

團體SpeXial:「怎麼變成我要給他拍的感覺。」
 

團員晨翔和宏正,兩人一組認真思考,該怎麼拍才好看,互動融洽,卻沒想到MV都還沒推出,就傳出晨翔要告經紀公司,而且自行宣布解除合約。

經紀人陳盈紡:「其實我們現在還沒有收到他任何的提告通知,等於說現在其實是晨翔自己是片面的中止合約,因為目前還沒有收到晨翔任何提告的通知。」

經紀公司澄清,還沒收到法院通知,不過晨翔還是有合約在身,一切都得按照規矩來,引發這樣的風波就是因為晨翔不滿,先前在大陸出席粉絲見面會,卻連一毛錢的酬勞都沒給,認為經紀公司帳目不清,決定請律師提告。

經紀人陳盈紡:「其實我們公司一直以來,都是按照合約精神來處理酬勞的,我們公司15年來不曾在藝人酬勞上,和藝人有過什麼爭議,那目前是他個人認知上的一個落差。」

畢竟SpeXial從成軍的4人到如今12人,僧多粥少,每次活動扣掉成本,還要那麼多人分錢,薪水傳出最低1年只有10萬,不過之後個人代言或戲劇演出,晨翔發展越來越好,在這人氣正要往上衝的時間點,惹出解約風波,想要順利脫團,勢必得付出代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SpeXial#晨翔#解約#收入#酬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33

0.1116